>>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37-39 黑风寨

 

 

 

  这个副本我只是任务需要,进去过几次,就是最后的BOSS麻烦些,其他都不是很难。在这个阶段,大多数玩家要不继续白骨二层,要不就去黄风阵了,所以很少有人过黑风。

  39-41黄风阵

  小怪都是一直拉到BOSS关卡口门前集中打。但是这里特别容易卡,死亡不是因为攻击力不够,是因为太卡——。

  BOSS进去后,先清小怪,然后打机关。

  第一个BOSS,躲开流沙漩涡。

  第二个BOSS,分身很多,注意躲开。

  第三个BOSS,放风筝模式,这里主输出留给远程,BOSS冲锋加横扫,可以秒人的。

  传送阵是中间的漩涡。

  39开始就有套装了,而且39的玉狐鹤舞套装相当不错。很多人就会到黄风阵打蓝晶石,打灵兽顺带刷经验。

  41-43 莲花洞

  普通、困难、凶险模式下:洞内不要拉太多小怪,容易狂暴,滚石可以用闪避躲过。

  最后两BOSS“一起死” 就是金角和银角的死亡时间不要相差太多。

  50级噩梦模式:这个改后加强了,满世界的叫追风罗,有两个追风罗安全方便。其实没有追风罗也过得去,技术好的没影响,技术一般的麻烦些。

  前面就算是噩梦也是能比较轻松搞定的,重点在最后的BOSS,一般还是会先选择杀太乙(等太乙把银叫出来后,再直接干掉太乙)一人拉金。副本内只允许复活三次,复活次数留着最后打BOSS再用,前面死了出窍或等队友拉,复活丹,红蓝药都得准备好。

  不过听说银出来后,杀掉金它是不会复活的,这个我还没体验过。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