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开启新副本时代 多样化关卡

  斗战不息,命不由天!即将于11月26日开启的《斗战神》破茧内测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激活码人气爆棚的同时,《斗战神》破茧内测的核心玩法也逐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作为战斗2.0体系的关键部分之一,《斗战神》团队耗费了巨大的成本全面优化了内测版本的关卡玩法。全新的副本挑战,创新的副本模式,刺激的通关体验,动人的西游故事……《斗战神》破茧内测,多样化关卡等你来战!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多样化的关卡体验

  多样化的关卡体系

  对于一款战斗MMOG来说,《斗战神》的关卡,无疑是整个游戏中最能体现优秀战斗操作手感的地方。

  《斗战神》中的关卡挑战,主要包含了几大部分,分别是普通副本、野外挑战、活动副本、英雄副本以及主题野外。

  多样化的关卡体系,让所有玩家在游戏中都能够找到不同的游戏乐趣,而不用陷入到每日无休止的刷副本。

  你也可以通过副本体验主线剧情,也可以在野外去寻找挑战,每日的活动副本,能够让你与朋友一同战斗,而在英雄副本中,你还能与服务器中的玩家进行团队PK,在实战中磨练自己的操作技巧。

实用性极强的副本模式

  全新打造的副本模式

  在副本的设定上,《斗战神》的内测版本相比起之前的首测版本,引入了更加优秀的模式。

  传统的副本设定中,通常都会以难度来划分,而在本次《斗战神》内测中,则改用了狩猎、修炼、赏金、挑战、噩梦、团队以及二人副本的划分方式。

  其中,狩猎副本采用门票准入制,是所有副本中唯一会掉落宠物的副本。修炼与赏金两个模式难度相当,但是修炼副本将会产出大量经验,不过怪物掉落的金钱较少,而赏金副本则与之正好相反,经验少但是金钱多。挑战副本在难度上有所提高,虽然经验与金钱的产出都较少,但是有较大几率通过抽奖获得蓝色装备。噩梦副本则是游戏中难度最高的副本,但是有几率获得等级最高的紫色装备。团队副本与二人副本,顾名思义就能知道一个允许多人大团队进入副本,而一个则只允许两名英雄进入副本,而副本中的奖励,也会有所偏重。

  通过这样一个颠覆传统难度设定的副本模式,玩家在《斗战神》中选择副本挑战时明显会更有针对性,要想追求怎样的奖励,只需进入与之对应的副本即可。

激烈的副本BOSS战

  出色的副本体验

  在全面实装战斗2.0之后,《斗战神》的副本挑战将会变得更加精彩。

  格挡、多段跳等经过强化后的动作化操作,将会让《斗战神》副本中的战斗体验更上一层楼,打造一个如同单机动作游戏BOSS战式的全新体验。

  而实时场景破坏、战斗硬直与反馈、QTE操作、实时战斗位移机制等战斗2.0的标准,共同让《斗战神》的副本体验更加多样化。而BOSS破绽系统的加入,也让副本中挑战BOSS时更加刺激而精彩。

精彩的副本剧情故事

  剧情全面升级

  在首测时,《斗战神》中的副本实时演算过场动画,已经让我们在每一次的副本体验中都能够被精彩的故事剧情所感动。而在本次的“破茧内测”中,《斗战神》将会全面完善故事剧情,除了讲述师徒四人各自西天取经的原因之外,将会出现更多有关《西游记》与《悟空传》的剧情出现。到内测中,我们能够看到悟空大闹天宫的故事,还能够知道女儿国究竟发生了什么,至于白骨夫人又为何会变成妖精等等。

  不仅操作体验上精彩,通过《斗战神》的副本,同样也是了解《悟空传》文化背景的最佳途径。

  《斗战神》的“破茧内测”,将会开启次时代战斗网游全新的副本时代,在这里,你将能体验到最刺激的BOSS战、最多样的关卡挑战、最精美的实时演算CG以及最优秀的副本故事!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TGC2012腾讯游戏嘉年华 只为你的快乐 下一篇:全新战斗时代《斗战神》破茧内测激活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