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老玩家谈保值度 各职业保值度排名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解密斗战神逆天公测

  第一名:刺杀系龙女

斗战神龙女
斗战神龙女

  就像天龙八部OL的玩家病态地追求血量一样,斗战神这个游戏大家都在偏执地追求极限刷本速度,也就是秒。

  刺杀龙以其刺客的定位,自斗战神游戏推出以来,一直稳稳地坐在爆发输出的前列,也许猴子曾经辉煌过,也许神将的脸白起来很逆天,即使大萌狐和罗刹持续伤害逆天,皆不及大龙神的灵动飘逸,十项全能。

  大龙神在过去虽然也身中数刀,但是只要爆发还在,傲视群雄的实力便不会变。

  而作为刺客的定位,量子再丧心病狂,也不会把龙女的爆发砍掉,所以无论江湖如何动荡,龙女的职业价值保值性是最高的。

  在斗战神赚钱的玩家,选择无非两个职业,工作室用牛,无聊赚点小钱的玩家用龙女。

  另外,现版本的斗战神,龙女的二阶特效有残影哦!这是量子专门为龙女量身定做的福利

上一篇:公测新手指南!斗战神平民赚钱练级攻略 下一篇:BUG还是福利?斗战神逆天精炼装备的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