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九齿钉耙强过金箍棒 你不知道的猪八戒

  《西游记》作为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影响着好几代人。以它为题材的不但有数不胜数的影视作品,而且也有为数不少的网络游戏,经典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大作如《斗战神》等。

  但是,九齿钉耙其实强过金箍棒、孙悟空的初吻是跟一只老鼠、最后取到真经的可能并不是真的孙悟空......下面这些关于西游记的事实,你肯定不知道。

  

  猪八戒的猪头很多人以为是家猪的头 实际上是类似于野猪头 直到出家以后形象才改善了一点 但看起来依旧非常凶狠

  

  孙悟空从东海龙王那拿到的金箍棒很多人可能以为是最厉害的武器。事实上,猪八戒的武器-九尺钉耙 远远强于金箍棒 是众天神和太上老君在炉子里花了很漫长的时间亲手锻造的。
上一篇:【娱乐最长】你不知道的西游记的一些事 下一篇:【微博】小故事 二师兄和大师兄的杂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