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很重要!斗战神PVP装备强化与职业挂钩

  现在斗战神进入一个怪圈,刷个辗压本都标示要XXXX+进。本来就是辗压的本,一个人跟四个人都没啥区别,是觉得要装备达到一定地步才能愉快玩耍吗?最重要的是,装备强到一定地步,也不一定真正达到该属性应该达到的效果,这就是一个装备强化从来没有针对性的问题。

  你是在努力强化装备,但你从没研究——全职业。.

  觉得斗脸神有一个不好的风气,总是说装备要一定强的怎么怎么样。刷图就算了,PK这种盲目搞不是坑人嘛。作为一个准V6罗钱基本都用来洗装备没见过攻击伤害加成长啥样的主,一身超渣装备,连真言都没打齐一样PK玩的飞起。提前说明我很少打斗技场。

  在搞PK装前,一定要先想清楚自己的方向,因为PK要的属性太多了,特别是防御属性。如果按某些所谓大神云要120伤免200+双抗XX会免我只想说骚年你钱包吃的消嘛。

  搞PK装其实很简单,就是尽自己所能压榨出身上每一个装备格子的潜力,要么扬长,要么弥补短板。在我具体开始说之前,请大部分读者先看看自己元神装备有没有认真的去选择元神装备,认真的去附灵,认真的去打符文。认真的去强化为啥。因为游戏到了这个阶段身上装备提升对大部分人来说成本已经很难接受了。但从我看来起码百分之95的玩家骚年你元神提升的空间还很大。

  想了很久我准备还是以实例来作为切入点,以我的朋友的重枪酱PVP装备为思路为例从面板上看大部分玩家应该都可以到我朋友程度。我将分分成主身,元神,宠物3部分来说明。重枪龙女目前斗脸神最强职业

  我朋友给重枪的定位是暴发暴力持续输出,天赋中最重要的是百分之30命中率,3切加会心率。给了重枪笑傲群雄的资本,为了完成自己的目标他选择的是扬长的道路。

  主身装备选择,犹豫T2套5件套控制能力强大,且对于重枪这种弱回复职业不可替代选择5件套。有因为60化验肩膀26火抗和+13会伤对于重枪酱这种高暴击职业不可取代。5件套部位选择头衣服裤子手鞋子。护腕选择团本10会伤+抗性,腰带也是团本的抗性+会免。说起强化我就不提这逗比了。我会告诉你这货衣服裤子都没有洗伤免嘛。裤子衣服强化的伤免加起来一共才20嘛。我会告诉你这货身为神将鞋子没洗筋骨加成嘛。一直在我面前得瑟鞋子天生会心率火抗+火提。没胫骨加成算了。继承了2银6.0的筋骨加成也是糊弄的节奏。

  停止吐槽觉得他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帽子没啥可说了攻速,继承2攻速银15。剩下瞎强尽可能保证高属性的星50体魄的银你妹怕不怕(附灵火抗电抗体魄)你妹啊好好的火提换成电抗。刷本真心坑。

  肩膀嘛定向了攻速继承了2银6.0生命加成一共强化了12生命加成。7的攻速。强化惨不忍睹。附灵筋骨加成,生命加成。身法加成。OMG。攻击加成都没要不要这么坑啊。

  腰带和护腕强的很杂反正啥属性高留啥。手套强化了10的生命加成。全身凑了个一阶特效。

  但问题是打很多表面上装备比他好的孩子,各种吊打节奏啊。好吧我们来听听他的堆装备思路吧。因为我钱有限又要保证打动人。我保证自己攻击在 3500+胫骨2000+左右站街伤害加成20+,我主要面对的对手会免在200左右重枪天生高会心率。所以我通过靠55伤害加成紫武和伤害加成菩提子,换的黑白也带个会伤带持国印加上裤子上打的灭杀3会伤刚好455.。面对土豪堆了300以上会免我靠20伤害加成又不会太难看。防御上神将天生防御高不那么吃伤免。强化的伤免低我靠翡翠象牙链弥补。然后会免我不打土豪我按一般刷本玩家360计算靠一个甲身装备上胡乱找点就堆到200了,防止被一般玩家打出高伤害消耗掉大量生命值,对于土豪我遇敌4没打齐的时候就打齐极影4了我肩膀项链都是选的身法加成。靠会心防御率(注:这是一个很神奇的属性在火罗冰罗都快绝迹的情况下是个很强的防御属性)加快4W的血硬扛.......剩下的装备上尽可能找一点火抗电抗。保证一定生存能力。主身强调的是扬长。

  那么下面元神部分就是避短。

  元神就是补短了。很多人花了很多钱强武器强主身的装备追求一点点提升。却对元神不顾一屑。或者元神只是用来堆攻击。可以说元神精炼堆攻击收益极低而且成本高。

  元神帽子完美属性双抗OR攻速抗性。土豪请用无常或者晃日。强化抗性防御(单颗暴发15以上的斗志20以上的其他属性可以留所有部位同理)。这位神将帽子补强的是抗性和少量攻速。

  元神肩膀很多职业有+1420血的那个肩膀定向攻速。神将选择补强站回和筋骨

  元神衣服;选择战斗回体属性,补强斗志/体魄。

  元神裤子鞋子:完美属性提升+抗性,强化抗性补强属性提升防御。

  元神手腰带护腕:强化抗性补强防御。

  戒指选择抗性补强抗性筋骨打斗志印。

  饰品:选择生命打体魄印。

  项链:抗性补强筋骨打斗志印和体魄印都可以。

  2把武器60白蓝武最好选择最好天生属性里面有攻速。

  附灵附上所有可以继承的属性。

  搞好元神相当于你多穿了小半套装备,剩下能够拉开差距的地方就是宠物了。

  一般人总是关注宠物开了几控打了多少本3好书。惊呼土豪不可战胜....其实宠物在PK中作用不仅仅是加了多少属性那么简单,很多时候你需要宠物来实现你的设想。

  现在所有人都说乌龟是pk第一宠物对此我只能表示呵呵。确切的说乌龟在PK中局限极大,最适合的职业仅仅是龙女元素这种有强力回血,和需要用乌龟来站桩的电罗风罗牛魔。和极限脆皮的火罗。

  所有人都知道重枪缺回复技能,某些逗比重枪天天抱着这个说重枪脆重枪**。呵呵我只想说一个4W血3W天生防御几乎没强化伤免就减免120的重枪。好意思说自己脆。其实嘛思路放开点不选督军枪卫,还是有2只宝宝的解决回血问题。

  第一只羊仙。攻速对重枪有多重要不用说了。下到百分之50血回血也挺BUG的。还有一只是守关白虎。羊仙用的重枪挺多的这里不多废话了。

  守关白虎我看到有重枪真用6D白虎的时候挺惊讶的。后面认真研究了本源技重枪用这个效果杠杠的。一个本源技能必须配合上合适的进化技能才能发挥出作用。

  守关白虎10次攻击回百分之二血重枪5次技能瞬发一次。本源技能可以一定程度上让重枪有了稳定回复能力(这点强于羊仙),那么本源技能考虑的是极限防御和输出平衡。他是这么选择的暴跳(重枪必打)穷矮2(体型缩小,加找点会免)天然屏障2(真心屌丝酱)绝地反攻2(提供爆发防御用);36K2(这个他说主要翻牌PK两用。)飞毛腿3(额他本人说看着3级书便宜10W捣鼓的替了千钧1,提供大量闪避和一定移动速度目前称移动速度站街8500)

  很少有人能看懂这个技能搭配吧。看着一堆便宜书。但是真心PK谁用谁知道。暴跳提供会心率配合重枪天赋可以进一步撕开对手的会心防御会伤是重枪打出伤害的关键。

  穷矮2PK中越显眼的目标死的越快,低调才是生存关键。

  天然屏障2:全抗15关键书便宜啊。

  绝地反攻2:一个四W血的重枪血量下到30了。不多说已经刺刀见红了主动大量霸体和闪避。再不济也能保证死前打出更多伤害。说实话千钧真心比不过绝地。

  36K2刷图PK两用。

  飞毛腿3:实打实的600闪避,300移动速度。谁叫是一个屌丝带了一个屌丝6D白虎技能格空着也是空着是吧。

  很多人说PK我花了VX的钱为何还打不过比不过装备比我差一截的人,别的游戏也许你花钱多就牛X,但这是斗战神。你装备好真心不等于PK强。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我会免300+.。对于很多刷本的高输出龙女,重枪他们会伤可能就400左右加上冰罗开完冰盾会心防御削减。那么我花大钱堆的会免基本就是浪费,远不如老实堆点火抗电抗收益高。所以对抗起码百分之九十玩家的时候我的表现和上面装备差我一截的重枪没啥区别,他在输出上还远超过我。

  所以说不要云云自己装备好就该怎么样。那我堆了300+的会免是不是傻了呢。因为我其他的防御属性可以保证一般玩家对我没威胁。我面对的是高端 PK号。而且这部分人中火武电武无属性都有人带。会伤450打底。我堆200会免等于白堆。抗性性价比远不如会免伤免防御。这些。所以我选择堆会免我会说。我把电抗从200+砍到100+只为了堆会免和防御血量嘛。对我来说对我构成威胁的电罗那么几个靠操作规避伤害就行了。我堆高其他防御属性一样有用。而且可以防更多人,,我堆个球的电抗。

  说了这么多,PK装备千万不能人云亦云,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PK中的尴尬莫过于有你花大钱了强化了一身的300+火抗电抗,结果重枪酱默默掏出55伤害加成紫武。你强化完美的伤免。结果500会伤300火提的龙战神拿着求爱就来给你SM服务。按照某些人要求的350会免300+双开 130+伤免防御属性标准。我只想说神豪都未必能堆出来——除非神豪安心当辅助。何况我们这些平民。所以你觉得PK前你在装备上需要考虑以下问题。

  第一:是最重要的——我的对手,我的目的。针对平民火抗(打平民电抗收益不高随便凑点就行)伤免+200会免剩下全堆输出属性保证你各种碾压,针对土豪血量,防御(包括伤免),身法,闪避率。如果你小资点在打几个甲身,针对土豪双抗性价比并不高(土豪中电武火武无属性都有收益真心低),很多人表示很怕电罗。你怕电罗就不能先堆个200+电抗........保证一般电罗不想看你。

  所以各位在PK入门前一定要想清楚自己的定位,记住土豪再屌人多按倒。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矿洞生存技巧 平民矿洞装打造计划 下一篇:斗战神新手指南:装备精炼四步骤刷好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