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矿洞生存技巧 平民矿洞装打造计划

  很多人抱怨矿洞被无端杀害,偷偷采的金矿也所剩无几。想跑又跑不掉,想打又打不过,该怎么办,呜呜只能站着等死吗?pvp只是土豪玩家的领域吗?在这里教会你如何用小投入获得一定的pvp能力去保卫自己,守护金矿。

  首先对于刷图装备已经成型的玩家,例如牛啊狐狸啊,身上辛辛苦苦做的60套已经强化了各种加成和斗志了不能换了,建议使用团本散件作为pvp装备原型

  头部的团本散件对于pvp的能力提升很小,魔焰铁仅额外增加了斗志和筋骨,只适合元素神将去使用,其他职业收益不高。还有个别特殊职业如棍猴,移动狐,重枪对攻速特别需求的职业用额外增加攻速的散件就好。头部pvp的强化方向建议做火抗,30左右即可,前五星评论6点。附灵也是优先火炕,其次电抗攻击体魄。有钱重铸的孩子也请重铸火炕

  附近最好就移动速度加成,其他随便各职业自行斟酌

  胸甲魔焰铁或者黑犀,一个自带伤免会免,一个有主动效果,强化肯定是伤免,平民10左右,前五星平均2。重铸伤免。附近职业技能,这个无所谓。

  腰带,团本腰带哪种都行,效果差距不大,重铸出火炕强化火炕即可,附灵战斗体力回复和伤害减免,有钱再附个闪避率。

  裤子,这里强烈推荐石榴裙,自带50的会免,绝对的神器。强化重铸伤免。附灵体力上限防御闪避。

  护腕,团本外带10的会伤对于会伤不过350的同学都可以使用。强化这里不推荐火炕但是可以重铸火炕。强化选择会免,平民45左右,前五星平均9。附近各职业不同,优先会伤减免

  手套,魔焰铁加了2000的固定对任何职业都适用。附灵没有啥pvp属性自信斟酌。

  靴子,差距不大,魔焰铁额外增加了会心防御率是个收益很低的属性。强化重铸建议移动速度加成,固定不过7000的孩子强化固定移动速度亦可。附灵移动速度。

  装备还未成型的玩家想走pvp路线的可以选择5件60t2套搭配三件散件。最好是头腰带护腕手套靴子做套装,可以获得很强大的套装效果。肩膀胸甲裤子另行搭配散件。

  项链选取带火炕的团本项链,饰品各类团本饰品都可,最好自带会免,戒指一样团本戒指自带会免。附灵除戒指外统一会免。命格有逆天取经人就用这个,没有就用本职业送的命格,自带90的战回,相当于一个强身3阶。武器附灵也可以打自在神通。

  武器选择无属性武器,强化不建议强化伤害加成,平民就百分比,专门走pvp路线的也可以攻击加成。有很多人提过伤害加成在pvp中收益高,可以抵消伤害减免,在我看来完全扯淡。伤害减免是减少自身伤害,伤害加成是增加输出伤害,相当于你是在加强你的盾他是在加强他的矛,怎么能混为一谈。

  能交给大家的就这么多,有什么疑问欢迎提问,每件装备的强化建议一个星期,每天强化到上限就拉倒。出一颗符合品质的星就要知足。这套装备成型后伤免120,火炕200,会免200,对付小资都可以了。至于土豪咱也不至于被秒掉,空格空格还是能跑的。

  补充一个手套的重铸属性也可以是火炕或者生命加成,普通职业固定在2万收益一般,还是火炕加会免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庆生流水席防掉线心得 切换目标 下一篇:方向很重要!斗战神PVP装备强化与职业挂钩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