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新副本黑水洼子 原著黑水洼子介绍

  斗战神于今年下半年更新2个副本,一个是雷音寺,一个是黑水洼子。雷音寺已有相关介绍,而且2个BOSS也出炉。然而黑水洼子这个副本,以前没有任何报道,也没有任何设定。鉴于这个还要等很久,所以今天整理下原著的关于黑水洼子的介绍。

  黑水洼子,黑水国古城所处的位置在黑河的一个大河滩上,由于地势低洼,许多地方都有积水。当地老百姓将这一带称为“黑水窝”、 “黑水洼”。

  在西游记原著里这里有2个重要角色:一个是小鼍龙,一个是黑水河公主。

  小鼍(tuó)龙,名鼍洁,父亲是泾河龙王,母亲是西海龙王的妹妹;小鼍龙家世出身都不错,也算得上是含着“银匙子“出生了。加之在九名兄弟中,小鼍龙排行最小,应该最受父母宠爱。可是,你永远也不知道生活将把你带往何处,盒子里拿出的是哪一块巧克力。小鼍龙的人生突然地转了一个大弯儿。他的父亲泾河龙王,早早地在西游记中出场,又迅速的黯淡退场,一家子落得家破人亡。泾河龙王就是那与袁守诚赌赛“行雨“时辰点数的老龙王;为争强好胜,误了时辰,克扣了点数,而被处斩。真是“呼啦啦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偌大个家分明就凋零。泾河龙王的妻子无处安身,只好带着最小的儿子鼍洁投奔西海龙王,暂且安身。这么着,小鼍龙在舅舅家被抚养成人。

  幼年丧父,小鼍龙的钟鸣鼎食的生活猛地截断,开始了寄人篱下的生活。在这样的人生经历长大的孩子一般会比较敏感。另则因为父亲因为犯了天条处斩,小鼍龙必定对于社会“规则“不认同,不遵守,用另一个字概括就是“逆“。而他的敏感和“逆反“,也必定让他的“娘舅“难于对他进行管束。因为毕竟不是自己的孩子,又怜惜他没有亲父,还有妹妹的面子,西海龙王拿小鼍龙没辙,打也不是,骂也不是,于是在龙妹(即鼍洁的母亲)前年病故之后,西海龙王便打发小鼍龙出门了,说是“着他居黑水河养性,待成名,别迁调用。” 于是乎,鼍洁在四十三回 (“黑河妖孽擒僧去,西洋龙子捉鼍回“)以“妖怪“的身份轰隆隆出场了。

  黑水河公主,本是黑水河河神的女儿,一直居住在黑水河。哪知后来,鼍龙来到此处强行掠夺了黑水河,并霸占了黑水河公主,要娶其为妻,公主宁死不肯,鼍龙却也没有强迫公主。后来,唐僧师徒西天取经路过黑水河,鼍龙为求长生不老,弄神通捉住了唐僧,为讨公主欢心,要与公主一同吃唐僧肉。公主见到唐僧之后,竟然喜欢上了唐僧,想放唐僧逃走,又怕妖怪发现,一直苦无办法。后来,孙悟空发现鼍龙的底细之后,请来摩昂太子对付鼍龙。公主趁鼍龙与摩昂太子在外面交战之际,将唐僧领到了自己的闺房,像唐僧说明了自己的心意,只求能够跟随唐僧同往西天,一路上照顾唐僧,唐僧立时拒绝。后来,鼍龙被摩昂太子打败并带回西海,黑水河从回河神之手,黑水河公主心感唐僧师徒恩情,用法术将黑水河的河水分出一条道路,目送唐僧师徒远去。

  然而斗战神作为暗黑西游,届时设定肯定是和原著区别很大。所以以上介绍仅供对西游有点兴趣玩家做个参考。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热议:玄泽老四为何扛不住? 下一篇:斗战神话题热议:浅谈这次斗技惩罚机制问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