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新手指南:装备精炼四步骤刷好星

  有不少新手都不知道装备精炼与否对于人物属性的影响,前几天还有玩家是60级但是只有1000多攻击力。尽管我并不提倡只看攻击力,但是到了60级还是只有1000的攻击力,这就是坑……所以有必要向各位新手科普一下精炼心得。

  由于现在出精练继承,平民及小资玩家都能精练出以前土豪的效果,我现在分享一下,一些精练大神就无视我这个扫盲贴吧。

  第一步:

  举例:如果你要精练武器,拍卖行选择一把最便宜的攻击加成武器,随后精练,只要出了一个攻击加成的铜星即可继承到一把30级的武器蓝武器上面,为什么不选25级的武器呢,因为25级的武器天生带伤害加成(神将可以选择25级的,其他职业就比较坑了)。重点是祭品的30蓝色武器有没有攻击加成无所谓,重要的是不要有闪避啊,种族伤害这些的,最好是只有经文+1,等级-5,技能+1之类的。

  第二步:

  开始精练,如果你用的30级的武器你大概可以精练150轮每次精练到5回退,防具的话大概在230轮左右精练到5回退。留星得问题,平民留星方式,银星5~10%武器百分比,攻击加成3.5以上即可留要2颗,金星的话武器百分比10%左右,4.0以上即可留,这样你就不用太上即可继承到45或者50的武器上去精练出接下的1颗星,如果你是金星那你接下来就精练剩下的2颗银星,这样你即使赚官银换金票也能买太上继承到60的武器上面。小资精练方式就是30级精练出一个或者2个极品的星50%效果的即可继承到45级,然后继续精练第三颗,三颗都有了直接继承到60的。

  第三步:

  继承到60的武器之后,记得第一时间先精练到+8然后备份。要不然你保留错了都有托坑的感觉了。前3星怎么留我来告诉大家一个换算方式,1.0攻击加成算作10%武器百分比,举例7%武器百分比,3.5攻击加成的星,换算下来这颗银星的品质是42%。现在精练一把武器武器百分比加上下面的攻击百分比,差不多要300%才算合格。

  第四步:

  精练第四颗星,你也别急着花金子啊什么,除非你是急性子,那谁也拦不住你,你可以忽略我接下来的文字了。第四颗星,你每天买点防御卷,用绑银先堆幸运值,差不多到300了你就放着别动了,明天备份一下再精练,第二天精练幸运值上500了,那你就别精练了第三天再备份一下再精练,精练到幸运值没了,还原一下,继续精练。500幸运值以上金星特别容易出,出银的星多了总有好星的。

  精练第五颗星也是同理。

  精练第六颗星就要太上了,如果你追求不高,15%百分比1.0攻击加成勉强也能留。

  精练第七颗星,最好上幸运3级的果子,才十几万一个。

  精练第八颗星,同上。

  高级精练+9的时候记得备份一下然后再去+9,这样第9个星可以每天回退10次,得到你想要的星。

  好吧今天就先讲到这里,防具也是同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方向很重要!斗战神PVP装备强化与职业挂钩 下一篇:斗战神pk武器首选电武 pk电武收益最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