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装备精练攻略 合理打造理想属性

  装备精炼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想要一步到位除了脸豪没有其他办法。而脸豪就不需要看什么装备精炼攻略了。

  前言:

  要强好一件装备,无非靠三样东西!

  1、靠脸:我曾经帮别人号随便点个绑银上限,点了几十万就出过4、0+1、0生命加成的金,点几十万出30%+2、0+1、0攻击加成的金。这种是标准的脸到位了花很少钱就把装备点好的。

  2、靠钱:钱能补脸,脸不够好就一直砸,脸总会有白的时刻

  3、靠时间:平民精炼通常就靠时间了,自己搬砖赚绑银,每天点个绑银上限,在利用一些技巧,可以花较少的钱点出自己想要的属性的。

  本篇攻略面向平民和小资,壕可以进行部分参考。

  这里指的平民和小资为尽量能点到每天绑银上限的,但是绝对不舍得拿官银去砸装备(LZ是标准的平民了吧,不拿官银点装备因为官银都给我拿去挂交易平台卖了)

  第一步是选择祭品

  要花较少的钱炼好一件装备,首先选择一件好的祭品做前二星(三星继承需要太上五星诀,小资可以考虑做个三星)

  一件好的祭品应当有以下几点

  1、低等级,祭品等级越低,精炼费用越省(PS:精炼数值类属性不要做祭品,如斗志,筋骨等)

  2、品质至少蓝及以上,白装绿装不是不出星,但是白装绿装点多了会发现白装绿装的银星爆发属性不及蓝装,比如白装总是点出1、0加成的银,绿装总是点出1、5加成的银。

  3、属性纯净,所谓的属性纯净是指的装备属性尽量不要有绿色的杂乱的属性,例如你裤子精炼火提(45T2套才开始有火属性提升),就尽量不要火提以外的其他属性,如体魄,火抗,电提等,但是蓝装及以上裤子有2条属性是必带的,精准和体力上限,注意区分。

  注:一般精炼各类加成采用万妖石兑换的35蓝,精炼火提/电提则采用45紫装。

  祭品尽量要有需要强化的属性,如果没有也可以考虑继承一个需要强化属性的星过去作为引子,但是强化难度会提高。

  lz最近在强裤子,所以把自己裤子祭品发下吧,如果裤子带伤害减免的话估计会好强很多,会心率与等级-5,不磨这类属性偶尔会带出随机属性。选择这种祭品属无奈之举(脸黑换不出来)

装备精炼
装备精炼

  如何点祭品

  通常采用的是引星,一步一步往上引,例如你要精炼衣服伤害减免,排除人品爆发的情况下通常是会先点出一个1.5%的铜星,留此铜做引继续点,在点出1个2.5%的银就留,然后继续点出更高的3.0%甚至3.5%,4.0%的银。银最高可以出到3.0+1.0,金最高可以出到 4.0+1.0,火提电提则可以考虑5引出7,8引出10点。量力而星,前三星是一件装备的基础,基础打的越好,后面房子就能盖的越高。

  关注幸运值

  强祭品时,在350以下幸运值可以采取无脑点的方式,但是一旦幸运值较高了,例如你幸运值超过350时,就要注意了,这个时候差不多是要出银的节奏了,规避杂属性的铜星,如上面点伤害减免时点铜星出了个体魄+10的,不要犹豫,直接退,不要去什么强5退强6退了,很多时候不注意一溜点下去这个铜就会充作引星引出极品体魄银,那时候哭都来不及了。(其实大部分人都没注意这1点)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数据对比:百分比与攻击加成对比 下一篇:斗战神庆生流水席防掉线心得 切换目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