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装备精练攻略 合理打造理想属性

  后4星如何点

  杂星法

  这里回退费用已经到了一个十分高的程度了,除上幸运石,用金子拼脸外,首先先拼出第五个星,属性要求可以较前面的星略放低要求,后三我比较推荐强杂星,这里的杂星指的是相对重要的属性。例如武器上攻击伤害双加成,后面则依然容易出伤害加成的星星,例如手套有加火电抗,会免,后4星依然可以点出极品抗性或者会免,后面的星星如果不是追求属性的极致的话可以考虑把装备洗好了再强。最三建议小资可以考虑投入点金子点下,一般前面有堆过幸运值到第五星还有个500幸运点出3个银相当容易。觉得不合格还原在点出3个比较极品还是可以的。

装备精炼
装备精炼

  参考本钓的手套,考虑到斗志火抗什么的都还算能忍,虽然低了点,不过作为几百万绑银出品也算能忍了,如果舍得花点钱强好点肯定不难不过急着用就。不要吐槽后面那个大铁星,标准的不舍得用金子点的结果

  +9+10以及太上8星诀9星诀

  通常来说,+9+10可以获得1颗2颗较好属性的星星

  先就+9来说,5银无铁是100%成功的!如果+9 祭品比较难入手求稳可以5银无铁,风险回避者也可以5银无铁去加,喜欢斗脸的可以4银去作死。记得+9+10之前一定要备份!如果出个垃圾星的话还原就变成8星+一个可强化的空星。如果你是采用前面的备份还原法精炼的装备,通常还会附带300左右幸运值,此时如果舍得投入用金子点出银的概率是十分高的,但是此时无法堆砌幸运值了,所以放幸运石果子拼脸。还原一次消耗的绑银十分巨大了。

  +10,+10祭品由于是需要+9的武器,所以精炼成本变的庞大了,而且追求百分之百成功率的话是12星,如4金4银1铜就是100%了。如果祭品不是很难入手的话可以做成6银无铁,成功率是喜忧参半,同样可以利用备份还原法堆砌银星。如果想再提高的话就得做成3金3银无铁标准,成功率是值得期待。同样可以依靠太上9星诀去整

  图中我武器就是卡太上9,10星决堆出了2颗金星,别吐槽我武器质量,我没舍得花500块去做25级祭品继承上来。所以前三质量平均40%+。如果土豪的话可以追求前三60以上质量,金星最高是可以达到65质量的!还原十分贵坑绑银,入坑需谨慎,这里还是建议砸满果子幸运石金子上吧。为这个武器我冲了100块,好心疼!还有无数积攒的幸运石和果子绑银。精炼最重要的是量力而行,能忍就行!

装备精炼
装备精炼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数据对比:百分比与攻击加成对比 下一篇:斗战神庆生流水席防掉线心得 切换目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