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三章过后再无斗战神!论斗战神剧情影响力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腾讯曾今的亲儿子斗战神,不得不感慨,一切向钱看的经营理念确实不可能做出像魔兽世界一样屹立于巅峰那么长时间的伟大作品,整个中国的网游市场除了梦幻以外,确实没有一款能扛起大旗的作品。

  曾经我在看到了斗战神前三章的cg,颠覆性的世界观设定后,我从没觉得中国的网游能像这样距离巅峰如此之近。宏大的世界观构建,创意的职业设定等等是他可以走向巅峰的条件。可能新人不太了解,不删档的时候,斗战神的火爆。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苍小白的访谈,金子换官银每周换到上限还觉得不够,由此可见,当时的斗战神玩家还是愿意投钱进去的,反观现在,恶心的霸屏烟花,职业间明显的不平衡,乏善可陈的玩法,造成的是玩家不愿意再为之投入。鲜明的对比,但是,对于大家所诟病的珍宝阁,我觉得应该一分为二的看待,五星决,太乙,2毛8,9块8等等最起码在我看来还是不错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良心的,为玩家着想的更新迟迟没有出现,玩家玩的高兴,说得难听点,圈钱也方便,玩家也愿意投钱进去。

  说说bug,不求多,一个星期解决一个职业分系的bug,种种经济类bug严查严打,给玩家一点补偿,相信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怨声载道。再说说cg,斗战神这样一个精髓我不知为何被放弃,白骨之后无斗战并非胡说,伐善可陈的活动,开不完的箱子这些都是足以致命的缺点。

  斗战神缺的不是玩家的爱,到今天还接着留下来的玩家就是最好的证明,缺的是腾讯的重视,良心经营比起横征暴敛要好的多,多点福利,多点对于玩家的负责任意识,斗战神何愁回不到当初的辉煌呢?放到中国网游这样一个大背景也毫不过分,什么时候有愿意良心经营,赚钱细水长流的厂商,什么时候中国网游才会正真崛起。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人和人之间还有信任吗?斗战神玩家悲呼 下一篇:老玩家浅谈游戏现状 追忆愉快斗战之旅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