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属性转换 公式数据助你了解元神

  斗战神元神打造指南 手把手教你打造元神

  斗战神玩家经验分享:平民赚钱的各种姿势

  为什么花费同等时间、精力、金钱在斗战神世界里获得的成果天差之别?总是看着别人关键属性十分高而且其他属性也不是太低,其实这是有一个系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就是元神系统。

  首先要说的是,“元·神”系统的用法有很多种,但是大部分人的用法都是把它当做“垃圾回收站”——把以前用不到的装备往里面扔;还有的就是在元神这个拼命堆叠攻击,大部分装备都选择高斗志,高攻击的装备。其实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不是很正确的用法。

  我个人认为“元神系统”的用法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弥补缺陷。你缺什么就应该再元神里面堆什么。比如,你攻击非常高,但是会心,火属性这一块很低,那么在元神这一块就可以优先选择关于会心和火属性的装备。

  那么我就根据自己元神的使用方法来分析自己对元神用法的理解。

  声明:本攻略是个人的经验浅析,并非是绝对正确的用法。

  首先大家先来看下我的面板

个人属性
个人属性
个人属性
个人属性

  不少玩家朋友应该可以看出,我的面板属性其实是非常平均的,攻击2300+,会心1500,火属性196,妖伤994,攻速91。重要的属性每个都不低,伤害也是非常可观,金兕崖单刷修炼的话通关后一般秒伤都在14W左右,相对平民来说要高那么少许。(水桶理论其实是非常适用龙女的)

  那么该如何做到这么平均的属性——就是从元神下手。

下一页元神火提装备选择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团本出品pvp首饰介绍 什么首饰比较好 下一篇:斗战神团本小诀窍总汇 轻松愉快团本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