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妖伤

  提高妖伤的元神装备栏有——首饰,护腕,手套附灵以及戒指。

  首饰:(可以选择高妖伤的,最好超过70点)

元神首饰
元神首饰
元神首饰
元神首饰

  手套附灵(这个传奇不是很贵我就随便买了,其实这个部位不是非常关键所以随便买。)

手套附灵
手套附灵

  护腕(特别说明,这个部位可以选择级别很低有妖伤的护腕,低级别的强化费也是非常低廉)

元神护腕
元神护腕

  戒指,冰凌暮光,必带的一个东西。

戒指
戒指

  最终要上在元神面板的加成是152点,也不算低了。

  那么还剩下那几个元神的装备栏(胸部,手套,腰带)该选择什么?

  这个就是根据我之前所说的理论来做选择——你缺乏什么就弥补什么!

  比如我自己,个人是非常重视会心的,所以在胸部和手套就选择了高精准、会心的装备。这个就不上图了。如果你喜欢高攻击的就选择高斗志的装备,反正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定。

  好吧!终于写完了,其实我也是第一次那么正儿八经的写攻略,所以没什么书写,排版的经验。乱乱的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最后要说的是我个人对元神的理解结论:“元神用法无非两种:1,弥补自己的缺陷,缺乏什么补什么;2,发展自身的优势项,让自己的长处有个更大提升。”总之,一句话,用好元神就可以让你 如虎添翼!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团本出品pvp首饰介绍 什么首饰比较好 下一篇:斗战神团本小诀窍总汇 轻松愉快团本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