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团本小诀窍总汇 轻松愉快团本行

  推荐阅读:

  斗战神生活技能材料整合 草药矿石分布图

  斗战神灵兽资料整合 来源本源技进化技

  团本小诀窍:

  1.八人化妖,进去第一个小火炉,可以靠墙走过去,无视他

  2.八人化妖:清完小怪到个大门那里,左右两个机关可以贴着墙,直接机关大门

  3.八人化妖:第一个老大,井木轩,前64%,就是可以靠近左边打,右边的冰标飞不过来

  4.八人化妖,36%可以拉到中间,消了冰火凤凰可以开白龙之誓,一半的几率是冰美人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5.八人化妖:36%不建议爆发,结了一次冰之后的时间,比36%爆发多一倍,所以出了凤凰,可以考虑开不坏力场,结了一次冰之后再爆发,结冰的人同步报数延迟的就算了,有人结冰正确做法是:立马停止输出,躲到冰后面,用不会位移或者位移较小的技能把冰打残,然后根据报数时间的多少,普通攻击磨下去,两秒的时候就可以打破了,不要倒数到零秒才喊打!打!打!

  6.八人化妖:第三阶段,建议果子狸下熊,荆棘和蜜蜂不要扔一起,自己把握一下伤害就行,因为果子狸的植物也会结冰。最好的阵法是一字长蛇阵这样子就算后面不小心被冰砸死了,也可以摸得到。

  7.八人化妖,狮吼前面的跳斧头的机关,不会跳的玉狐妹子可以开元神护体,让神将、老牛、猴子帮忙加成一下可以空格提前打断,然后再次用这个技能最多可以减免伤害80%持续回血30秒~

  再来个精锐的跳法:神将跳第一个插剑,龙女跳到第二个跳舞,罗刹第三个扔秘药。

  空格的跳法。不置评论。

  8.八人化妖:右边的坑可以躲技能,不要在坑里跳舞、插剑、扔花,因为会把人顶出来。这老大就14%左右的时候会有个读条,需要用团队技能,夺魂掠魄打断,如果没有不用怕,不坏力场也可以

  9.八人化妖:青狮王开始第一阶段镜子,轮流挡40层吧,3倍伤害。第二阶段的八方俱灭,上面墙可以躲,门口可以躲,下面墙最安全..第三阶段就那狮子,无限挡的方法:19层插剑,猴毛,复活甲,千钧一发,复活了之后层数一直是20层。大鹏梦境最后梦魇的分身也是同理。

  10.八人天王堡:女王蜂,拉倒仇恨往最下角跑,然后卡一下视野,怪物就过来了,这时候点燃,第三阶段的无敌消失

  11.八人天王堡:狗熊,冰美人植物,炮塔都是会叠那状态的,攻略没说,被坑的来留个名吧,我58级坑到60级。

  12.八人天王堡:信仰和异端~首先姐姐拉到左下角点燃,然后慢慢打,打死,然后会复活,这时可以爆发输出一轮,‘姐姐’遁地‘妹妹’出来,首先,大部分人给喷成’异端‘小部分人打死小怪拿’信仰‘,多余的小怪,异端打死,不叠状态的,信仰打死三只以上会有个AOE的爆炸然后‘妹妹’也可以拉去点燃,也会没招数打死‘妹妹’然后妹妹再次复活,同时姐姐会出来,都拉倒左下角点燃,就可以肆意调戏姐姐妹妹了,这时候同时打死就好了,‘姐姐’不会出盾。

  13.八人天王堡:‘姐姐’‘妹妹’调戏完之后,左边和右边有个传送点...就是左边去一个人,中间的大门等一个人,右边一个人,左右开了机关之后,中间的人进去开右边的机关,然后右边的人只要跑到最后面和NPC对话进入下一个图了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团体技能
团体技能

  建议大伙了解团队技能。58级有一个团本技能,60级有两个。

  猴子:夺魂掠魄,元神护体,不坏立场

  罗刹:夺魂掠魄,不坏力场,屠戮欲望

  玉狐:夺魂掠魄,元神护体,屠戮欲望

  老牛:夺魂掠魄,元神护体,不坏力场(应该没屠戮)

  龙女:夺魂掠魄,不坏力场,夺魂掠魄

  神将:夺魂掠魄,元神护体,屠戮欲望。

  元神护体加持是点鼠标双击圈圈,嘲讽神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下一篇:最新流出!斗战神定向符制作材料全截图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