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先说火属性吧。 可以提升火属性的装备有:头部附灵,裤子,鞋子,戒指以及项链。

  所以在元神里面这几个装备栏的装备都应该要选择高火属性的装备。

  (插句话,元神的装备个人大力推荐用蓝装和绿装,甚至是白装,因为强化起来非常便宜,当然如果你有非常好属性的紫装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鞋子:

元神鞋子
元神鞋子

  裤子:

元神裤子
元神裤子

  戒指:

元神戒指
元神戒指
元神戒指
元神戒指

  项链:

元神项链
元神项链

  这里希望大家经济允许的情况下都把可以强化的装备都强化好,而且尽量强化出火属性。(平时打到有火属性提升的装备尽量留下吧,如果没有可以到拍卖行买价格非常低廉。)

  这么多的火属性装备就可以让你有个不小的提升了。

  经济允许的玩家装备如何强化出高数值的,那么估计可以提升到30点。

  看到这里,细心的玩家或许发现了,我之前提及的火属性提升中有说到,头部附灵这一块也是火属性提升的一项,但是我没有放进去,为什么?因为在头部这一块我选择了弥补攻速。

下一页元神攻速装备选择

上一篇:斗战神团本出品pvp首饰介绍 什么首饰比较好 下一篇:斗战神团本小诀窍总汇 轻松愉快团本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