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属性转换 公式数据助你了解元神

  斗战神元神打造指南 手把手教你打造元神

  斗战神玩家经验分享:平民赚钱的各种姿势

  为什么花费同等时间、精力、金钱在斗战神世界里获得的成果天差之别?总是看着别人关键属性十分高而且其他属性也不是太低,其实这是有一个系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就是元神系统。

  首先要说的是,“元·神”系统的用法有很多种,但是大部分人的用法都是把它当做“垃圾回收站”——把以前用不到的装备往里面扔;还有的就是在元神这个拼命堆叠攻击,大部分装备都选择高斗志,高攻击的装备。其实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不是很正确的用法。

  我个人认为“元神系统”的用法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弥补缺陷。你缺什么就应该再元神里面堆什么。比如,你攻击非常高,但是会心,火属性这一块很低,那么在元神这一块就可以优先选择关于会心和火属性的装备。

  那么我就根据自己元神的使用方法来分析自己对元神用法的理解。

  声明:本攻略是个人的经验浅析,并非是绝对正确的用法。

  首先大家先来看下我的面板

个人属性
个人属性
个人属性
个人属性

  不少玩家朋友应该可以看出,我的面板属性其实是非常平均的,攻击2300+,会心1500,火属性196,妖伤994,攻速91。重要的属性每个都不低,伤害也是非常可观,金兕崖单刷修炼的话通关后一般秒伤都在14W左右,相对平民来说要高那么少许。(水桶理论其实是非常适用龙女的)

  那么该如何做到这么平均的属性——就是从元神下手。

下一页元神火提装备选择


元神火提装备选择

  先说火属性吧。 可以提升火属性的装备有:头部附灵,裤子,鞋子,戒指以及项链。

  所以在元神里面这几个装备栏的装备都应该要选择高火属性的装备。

  (插句话,元神的装备个人大力推荐用蓝装和绿装,甚至是白装,因为强化起来非常便宜,当然如果你有非常好属性的紫装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鞋子:

元神鞋子
元神鞋子

  裤子:

元神裤子
元神裤子

  戒指:

元神戒指
元神戒指
元神戒指
元神戒指

  项链:

元神项链
元神项链

  这里希望大家经济允许的情况下都把可以强化的装备都强化好,而且尽量强化出火属性。(平时打到有火属性提升的装备尽量留下吧,如果没有可以到拍卖行买价格非常低廉。)

  这么多的火属性装备就可以让你有个不小的提升了。

  经济允许的玩家装备如何强化出高数值的,那么估计可以提升到30点。

  看到这里,细心的玩家或许发现了,我之前提及的火属性提升中有说到,头部附灵这一块也是火属性提升的一项,但是我没有放进去,为什么?因为在头部这一块我选择了弥补攻速。

下一页元神攻速装备选择


元神攻速装备选择

  接下就要说到的一项——攻速

  那么如何在元神里面弥补堆叠攻速呢?

  攻速可以堆叠的装备有:武器,头部,腿部附灵,肩膀。

  武器(合道大乘的2个武器栏):

元神武器
元神武器
元神武器
元神武器

  头部(注意我在这里选择白装,强化费你想象不到的便宜)

元神头部
元神头部

  肩膀(绿装):

元神肩膀
元神肩膀

  腿部附灵:

元神腿部附灵
元神腿部附灵

  这么多装备之后,你的攻速就有了斗战神元神攻速 

  千万不要小看这15点,如果你带的宠物是羊仙加10点攻速,那么外在带来的攻速就打到了25点了,再配合跳舞30点攻速的提升——15+10+30=55点攻速,这已经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值了,而且还没算上你真身的面板攻速。

下一页元神妖伤装备选择


元神妖伤装备选择

  妖伤

  提高妖伤的元神装备栏有——首饰,护腕,手套附灵以及戒指。

  首饰:(可以选择高妖伤的,最好超过70点)

元神首饰
元神首饰
元神首饰
元神首饰

  手套附灵(这个传奇不是很贵我就随便买了,其实这个部位不是非常关键所以随便买。)

手套附灵
手套附灵

  护腕(特别说明,这个部位可以选择级别很低有妖伤的护腕,低级别的强化费也是非常低廉)

元神护腕
元神护腕

  戒指,冰凌暮光,必带的一个东西。

戒指
戒指

  最终要上在元神面板的加成是152点,也不算低了。

  那么还剩下那几个元神的装备栏(胸部,手套,腰带)该选择什么?

  这个就是根据我之前所说的理论来做选择——你缺乏什么就弥补什么!

  比如我自己,个人是非常重视会心的,所以在胸部和手套就选择了高精准、会心的装备。这个就不上图了。如果你喜欢高攻击的就选择高斗志的装备,反正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定。

  好吧!终于写完了,其实我也是第一次那么正儿八经的写攻略,所以没什么书写,排版的经验。乱乱的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最后要说的是我个人对元神的理解结论:“元神用法无非两种:1,弥补自己的缺陷,缺乏什么补什么;2,发展自身的优势项,让自己的长处有个更大提升。”总之,一句话,用好元神就可以让你 如虎添翼!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团本出品pvp首饰介绍 什么首饰比较好 下一篇:斗战神团本小诀窍总汇 轻松愉快团本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