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新手指南!斗战神平民赚钱练级攻略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解密斗战神逆天公测

  本文以穷人为主,高帅富请绕道。

  1、你时间多吧,请做主线吧,然后跟着主线刷本,还得看副本修炼点刷新时间来练级哦。

  第一天的下午6点刷新修炼点,所以要高速的冲级,沿着主线做任务刷本,然后主线到了下一个副本的时候不用急着做了,先把上一个副本的修炼点刷完。

  注意:请组不同职业的队友刷修炼本,以保证蓝装你必须ROLL到。

  2、前期的所有装备都分解了吧,用不上的全分解了,白装绿装蓝装。

  3、汲灵:因为现在45级以下装备(含45级)都是绑定的,所以你就汲灵自己有用的就好了。

  例如攻击,攻速,火提,移速,斗志,会心率,攻击加成,伤害加成。

  4、搬砖屌丝,狩猎令碎片8个合成1个狩猎令再卖,前期高帅富冲级,这个能卖不少钱哦。

  5、45级前装备不用强得太好,因为现在升到45级也很快的。

  6、45级紫套,火武,见仁见智吧,本屌丝只做4件紫套.衣服已经送了,然后再做鞋子,手套,裤子。

  因为帽子和肩膀有技能加成,45-55都可以先用蓝装的凑合一下,然后直接做到55套,因为55级的停留时间会比较长。

  火武看各人吧,火提没80的话你还是用有技能加成的蓝武吧,优先使用50级蓝武,现在+9+10不成问题。然后55级的时候可以选择火武或者55蓝武。

  7、50级的装备开始汲灵卖,按需求,那个贵就汲灵那个,如果都不贵,直接分解了卖材料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世界杯活动球王命格唯一希望是收购 下一篇:斗战神老玩家谈保值度 各职业保值度排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