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老玩家谈保值度 各职业保值度排名

  第三名:神将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神将龙女一样,是斗战神团队做得比较完美的两个职业,能刷图,能打架,长得又帅,放招时还会很男神地“呵呵哈哈哈哈”地笑,各种喜欢起“至尊*宝爷”之类的玩家喜爱的职业,杀马特,高富帅与土豪齐飞。

  神将是一个成长慢的角色,这是对于以前的斗战神来说的,对于912来说,普通的玩家坚持神将到成型还是花了不少精力的。但是对于现在版本的斗战神来说,人民币可以弥补很多时间上的投入,一个号一天三四个小时玩起来,顶多3个月就快毕业了,当然人民币是少不了的了。

  在刷图方面,重枪更有脸白游千万的称号,量子还贴心地为有脸而没有钱的贫民玩家开放了尾骨系,只要有尾骨,6000龙屁颠屁颠求进队,各职业求跪舔,一种优越感油然而生。

  无论你有钱没钱,神将作为一个长得像人类的男人,你值得拥有,并且和小伙伴开心地玩下去。

上一篇:公测新手指南!斗战神平民赚钱练级攻略 下一篇:BUG还是福利?斗战神逆天精炼装备的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