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老玩家谈保值度 各职业保值度排名

  第四名:罗刹

斗战神罗刹
斗战神罗刹

  罗刹作为斗战神里唯一长得像女人的角色(龙女是女妖怪,玉狐最初的人设是小正太),胸大腰细屁股翘,从遇到的玩家的印象上来看,女性和人妖玩家对半开吧,毕竟以前我们宗派也曾经是全区第一宗,每天上YY的。

  罗刹,果子狸,血牛号称三大连滚键盘职业,可以开心地按着123,一边和队友聊着YY,在转头去看看拼命叠着舞步气喘吁吁的龙女,打着豆豆歇斯底里乱喊乱叫的猴子,嘴里碎碎念着不要CD的神将,一种女神的优雅和优越感油然而生。

  在专业的玩家手中,风落曾经是战场硬到不要不要的角色,一个四不像和队友跑到飞起,电罗刚出来的时候,无知的猴子,龙女,上满BUFF开心得想跑到九天神雷里撸罗刹,却有感觉中了好几个大屁股的感觉...

  罗刹是一个中庸的职业,没有太耀眼的地方,但是绝对不会被歧视。

上一篇:公测新手指南!斗战神平民赚钱练级攻略 下一篇:BUG还是福利?斗战神逆天精炼装备的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