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关于利用炼金BUG恶意刷取奖励的处罚公告

  各位斗粉大家好:

  9月6日晚,"炼金"活动出现BUG,部分玩家利用该BUG重复领取奖励。

  截止目前为止,绝大部分非法产出已回收完成,并对于此次重复领取奖励事件中的玩家处予以下处罚:

  1、对于情节较轻或无意中多领取了奖励(重复领取次数小于5次)的玩家,没收非法产出,目前该批帐号在非法产出回收完成后已解封。

  2、对于故意重复领取,但情节较轻的玩家,没收非法产出,并封号两天,该批帐号将在9号凌晨0点解封。

  3、对于故意重复领取,但情节较严重的玩家,没收非法产出,并封号六天,该批帐号将在13号凌晨0点解封。

  4、另有极少数玩家,不但故意重复领取,且利用非法产出进行恶意购买、变化,将非法产出转变为其他道具或数值能力,妄图逃避惩罚,该批帐号将永久封停。

  我们再次强调,按照斗战神《用户守则》和《玩家协议》,利用游戏系统漏洞,谋取个人利益,破坏游戏公平的游戏环境,将会招致短期封停、甚至永久封停的处罚,请各位斗粉珍惜自己的帐号,抵制利用BUG获益的行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9月4日全服更新公告:中秋活动正式上线 下一篇:9月10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