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斗战神》老玩家回归速成攻略之灵兽篇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于日前推出了重大新版本“神源岛之谜”,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密地探索玩法和最丰厚的招募回馈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重返黑暗风西游路的征程。作为该游戏主要玩法之一的“灵兽系统”也颇具特色,各色灵兽除了拥有或呆萌或炫酷的外型,其所附加的属性技能更是让玩家们在战斗中如虎添翼,而如何正确的选择随身携带的灵兽也成为了全体玩家实力进阶之路的必修课。

  打造极品灵兽 多渠道均可获取

  “灵兽系统”是《斗战神》最主要的玩法之一,玩家们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来获取各种不同的灵兽,其中“挑战关卡”、“参与活动”、“完成任务”等方式是获取灵兽的最主要途径,还可通过“铜币商店”、“开启宝箱”等方式获得一些数量稀少的极品灵兽。各种灵兽除了有或呆萌或威武的酷炫外形,其所拥有的“本源技”、“进化技”和“附身技”均能为英雄角色提供大幅属性提升及大量的技能加成,在战斗过程中为玩家们带来大量助益。

  属性各有千秋 极品灵兽三大类

  灵兽品类诸多,玩家们可通过“品质”和“本源技”分辨灵兽的优劣,选择最为适合自己的灵兽。从品质方面来说,灵兽分为“精魄”和“残魄”两种,玩家们需优先考虑“精魄”类别的灵兽,同种类灵兽该品质情况下为玩家们所附带的属性更为强劲。而“本源技”来进行分类的话,灵兽则可细分为“生存型灵兽”、“输出型灵兽”和“全能型灵兽”三大类。其中“生存型灵兽”会在英雄角色血量少于一定时触发本源技能,为玩家恢复一定的血量或是以持续加血的形式来大大提升英雄的生存能力。

  而“输出型灵兽”的本源技则是在角色达到一定条件时触发灵兽专属技能,以直接提升角色攻击属性的方式来提升英雄角色的输出;“全能型灵兽”的本源技更为强劲,可为英雄角色同时提升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但其所附加的效果根据灵兽品类不同也各有差异。不同的职业、不同玩法适合的灵兽类型也各不相同,玩家们可结合自身的要求和最常玩的玩法来选择最为契合自身英雄角色的灵兽,使灵兽所带来的帮助达到最大值。

  量身定制打造 灵兽技能需策划

  除灵兽天生携带的“本源技”外,可由玩家掌控的“进化技”和“附身技”也尤为重要。在《斗战神》中,“进化技”是灵兽可以学习的不同辅助技能在玩家进行战斗时随机触发,而“附身技"则能为玩家们附加额外的五行基础属性,玩家们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提前计划好灵兽需要学习的技能,尽最大可能的符合自身角色的需要,为自己量身打造一个极品的战斗伙伴。值得提醒玩家们的是,灵兽的“进化技”和“附身技”均可在NPC处消耗指定的道具进行升级、进阶,所需的道具可通过挑战关卡、分解灵兽等方式获得,也可在玩家之间交易获得,十分便捷。

  特色灵兽玩法 轻松喂养赢Buff

  《斗战神》的“灵兽系统”还拥有极为特色的“感应度”玩法,灵兽在协助玩家战斗时会逐渐降低“感应度”,当灵兽的“感应度”低于一定数值后,英雄角色将会失去灵兽所带来的加成。在灵兽“感应度”较低时,玩家们则可使用指定的道具对灵兽进行喂养,提高其“感应度”的同时玩家还将随机获得一个长达15分钟的增益Buff。

  还原灵兽精魄 极品灵兽可交易

  若玩家们拥有多个属性相近的灵兽时,可选择性的去指定NPC处还原部分灵兽成为精魄,通过《斗战神》的拍卖行等流通渠道将其出售给其他玩家,来获得一笔不错的收益。对于不想自己耗费大量精力来打造灵兽的玩家来说,通过购买、交易的方式来获得一只适合自己的优质灵兽,也是极为不错的选择。但需要提醒的是,部分特殊渠道获得的灵兽虽然可免费还原为精魄,但无法进行交易。

  在《斗战神》中拥有一个极品“灵兽”将为玩家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帮助,还未拥有极品灵兽的玩家们不妨快快去搜寻一个最适合自己的灵兽,为其打上心仪的“进化技”、“附身技”,使其快速的进阶成最佳的战斗伙伴,陪伴玩家们一同体验这一款东方史诗巨作。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六年潜心打造的2.5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圣僧(唐僧玄奘)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斗战神速成攻略之灵兽篇
斗战神速成攻略之灵兽篇
上一篇:《斗战神》老玩家回归速成攻略之灵兽篇 下一篇:9月12日全服更新公告:小调整职业技能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