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

全新战斗时代《斗战神》破茧内测激活开启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破茧内测进入倒计时阶段,11月26日,无锁定自由战斗,六大职业六种游戏类型,满载动作元素的MMORPG即将开启战斗新时代!今日,即11月21日起,官网内测激活通道正式开放,拥有激活码的玩家将可提前激活专属账号,从容不迫地迎接破茧内测的到来。

  官网激活码激活入口

  http://dzs.qq.com/cdkey.shtml

集合!准备加入《斗战神》破茧内测

英姿飒爽的龙女职业将初次亮相

  破茧内测玩什么?

  此前,内测消息一经公布,激活码相关的咨询次数即急剧攀升。如果尝试在百度知道搜索一下“斗战神激活码”,你就会明白有多少玩家想要激活码了。为何《斗战神》破茧内测能够获得如此高的玩家期待度?开放式战斗2.0又和传统网游战斗有什么本质区别?破茧内测中,我们将能够玩到它的哪些内容?

  理解开放式战斗2.0的精髓其实很简单:在技术和理念更新换代的基础上,令战斗更富有技巧性、真实性和多样性。往常在MMORPG中无法实现的高等级战斗属性,如实时动态阻挡,朝向、位移与绕背真实判定,受身、硬直取消、击退、浮空、抓取、多段跳等多种动作游戏元素,都将统一在开放式战斗2.0体系下,成为今后网游必备的战斗配置。

  《斗战神》代表着国内自研网游战斗2.0体系的最高水准。今何在笔下宁可死也不认输的孙悟空,正是《斗战神》内在精神具象化的表现——不向技术壁垒认输,不向高额成本认输,不向低俗营销认输!破茧内测版本中将实装开放式战斗2.0体系,正式向玩家展示腾讯自研团队长年以来的攻坚成果。

灵猴的高机动性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连击

团队战中配合非常重要,《斗战神》可是没有奶和T的哦

  他们对原本已成型的职业体系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优化升级:射击系的玉狐Loli可以骑战熊冲锋陷阵了,法系罗刹移动施法更加流畅,无锁定后操作起来更有趣了,灵猴、神将的连击和武器切换技术含量更高了;

  他们还新增了数十个剧情、传奇、任务、修炼等多样化关卡,野外地图上的世界剧情进展分支更多,自由度更高,剧情动画和配音表现力更强了,玩家在关卡过程中打破多少个怪物卵,能够直接影响BOSS的战斗策略和实力强弱了;

  他们对攻速、攻击范围、负面BUFF和动作不同阶段的角色状态掌控更加炉火纯青了,当连击取消、硬直取消等等PK战术的运用更加自如了,新职业龙女双持链刃令动作的高度、广度都更丰富了,最多4段跳跃的加盟,游戏与战神、刺客信条、暗黑3等经典单机作品的差距更小了……

战斗之余也可遍览西游世界美景

长安城更加气势恢宏了

  官网激活码发放活动:

  http://dzs.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394/3871/3872/3873/m2922/201211/179469.shtml

  《斗战神》能够凭借单纯、执着的追求战斗快感,获得玩家支持,并不奇怪。正因如此,运营团队为了回报玩家的热情,方便玩家自由安排激活和下载的时间,避开内测当日与众多玩家争抢,决定提前开放激活入口,并建议玩家在内测倒计时阶段做好万全准备,以便尽早穿越到西游世界,在群妖破茧的关键时刻加入战斗,力挽狂澜。

  斗战不息,命不由天,未来的网游战斗走向,未来的群妖命运,尽在《斗战神》破茧内测。现在就轻点鼠标,参加激活码发放活动,你还来得及!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是由腾讯游戏旗下老牌团队量子工作室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一举包揽2012年全部“最受期待网游大奖”。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斗战神》开启新副本时代 多样化关卡 下一篇:《斗战神》破茧内测 官网激活码发放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