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北门锁钥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了,没有任何难度。第一个是战舰残骸,一两分搞定。紧接着的副本名字不大记得了,不过可以全程打酱油╮(╯_╰)╭。这两个副本估计是给刚进游戏的玩家练手,找感觉用的。

  6-7 堕龙坑

(以下图片均可点击查看大图)

  注意第二个BOSS,乌龟督军,注意它的蹦蹦跳和龟壳旋风斩。蹦跳的落地点会有一个蓝色大圈提示,旋风斩,远离它就好了。

  总得来说,这个副本难度小,单刷就好,没必要犹豫是否需要组队而让自己站在传送点很久。

  9-11 五行山顶

  小怪增加了,打BOSS前还把小怪清完比较安全。

  第一个BOSS珈蓝神将。躲开陨石。

  第二个BOSS,灵傀。激光和放火球必须躲,多跑动,别想着要硬抗。还有它会把玩家吸到身边,这个没伤害不危险,危险的是后面跟着的技能扫射。(这种类似把人吸到身边来然后放后招的模式,后面有很多BOSS都会- -+) 被吸到后赶紧离开躲到BOSS后方即可。

  特别提示:前期练级,为了省疲劳,把学习闪避(任务名好像叫灵动身法)的任务也接了,因为它也需要你通关五行山顶。这样你就只用过一次五行山副本就可以完成正传和闪避两个任务。

  这个副本建议单刷,前期单刷貌似经验高。如果想要评上甲,清小怪的速度得快,一个一个打小怪,不是很容易得上甲。

  12-14高老庄

  这个副本一定要把四周厢房里的小怪都清了,这样才能前进。

  BOSS,猪悟能。它的攻击力还是挺高的,利用两旁的屏风,边跑边打就好。

  依旧建议单刷就行了,不是很难。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