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42-44 宝林寺

  副本难度不大,注意小怪易狂暴就足够了。

  43-45 通天河底

  副本难度较高,第一次进基本都得死一次。

  第一个BOSS鲶鱼军师,有一招全屏秒杀,必须躲进大冰块里,才能挡住攻击。但是遇到几次BUG,压根就没见有冰块——+

  小怪注意鲶鱼兵,吐一滩的有毒水泡在地上,站在上面,掉血相当快。更恶心的是,如果你打得不够快,拉怪一多,满地都是毒水泡。

  打最后BOSS灵感大王之前清小怪的过程中容易死,进去后别拉太多。

  副本经验不错,掉落45蓝武器。

  44-46 金兕崖

  这个副本的BOSS好像一直都是青牛精啊。吐槽下,青牛精人形明明还不错,怎么牛魔就那么……美工你敢不敢换个形象?

  第二次打青牛精的时候,尽量不要正面对着它,它有一招乾坤圈会吸走你的武器。

  没武器你就无法攻击,得跑到四个角落里找你自己的武器回来才行。

  小怪注意一下飞剑就好。

  跟通天相比,副本难度不大。我45的蓝弓都是这个副本掉的。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