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

  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

  副本名称:黄风阵

  副本简介:黄风岭中人人走火入魔,三句不离菩萨的神符。灵吉菩萨虽是西天正神,却总似心怀鬼胎;虎先锋相貌凶恶,却肯给迷途的孩童找沙枣吃……西行至此,神佛是善是恶?妖怪又是好是坏?在种种谜团驱使下,只好去黄风阵中亲自去一探究竟……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8-34、消耗疲劳值8+7

  副本Boss:

  犰狳精、狸猫精、黄风大圣

  副本掉落:

  2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基础物品铸造材料(意识灵片、愿识灵片、身识灵片、怒识灵片),中级物品铸造材料(原兽血),高等级物品铸造材料(淬元骨),相应boss小宠物。

  副本攻略:

  之前在五庄观的时候,我们见识了神仙可以有多坏,那是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剧情第一次大的展开。而在黄风阵,我们将见到妖怪的善意,这也将引出剧情的第二次展开。

  总之,带着村民的嘱托和黄风岭土地公的引导,我们来到了黄风岭。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我们遇到了很多穿山甲。是的,很多穿山甲,很多很多穿山甲……除了一眼看到的,还有地下钻出来的,黄风阵的模式是三个区域,每个区域两种小怪加一个boss,打完小怪基本就到boss面前了。所以总共只有六种小怪,种类不多,但数量可不少,还是要小心对付。那么,第一种就是我们目前看到的穿山甲了。

  同时,还能遇到一些胖胖的幻沙穿山甲。这些幻沙穿山甲会团成球滚动撞击玩家。不过不用怕,只要打他一下,就可以打断这个技能,总体上来说难度还是很小的。

  杀死十五个穿山甲之后可以得到“穿山甲猎手”成就。接下来我们就到了第一个boss面前。

  除了穿山甲和幻沙穿山甲之外,还有个阵眼机关——土。先把小怪清理了,然后打掉这个机关。

 

  机关被打掉之后,第一个boss犰狳精就出现了。

 

  犰狳精有两个技能,第一个是钻地。这个过程中他是无法被选中的,只能眼看着他逃入地下……

 

  钻地之后,地上会出现五个流沙漩涡,每一个都能造成伤害,要远离。

 

  之后犰狳精会随机从其中一个中钻出来,并且做一次默认攻击。所以不要急着去追打,要等他落地站稳之后再过去。

 

  犰狳精的第二个技能又是滚地。只不过这个滚地威力可大多了,而且只要被碰到,就会施加断筋效果,非常难办。近战职业只能从侧面和后面攻击,但是它是会转向和切换目标的……这一阶段还是尽量交给罗刹和玉狐来对付为妙。

 

  在生命值降低了到三分之二的时候,犰狳精会进入激怒状态,所有属性值都会增加,不过技能并不变。稳扎稳打就能应付。

 

  要注意,boss一死,地图中间就会出现通往下一个地图的传送入口,所以boss没血的时候要拉到边上杀,否则直接就被传送走了,就捡不到东西了。

 

  第二快区域和之前大同小异,只不过穿山甲换成了火狸,幻沙穿山甲换成了火焰妖狸。火狸能喷火,不过威力一般。

 

  而火焰妖狸则会分身,最好能尽快杀死,否则多少会有些难办。杀死一定数量的火狸之后也可以得到相应的成就。

 

  打死小怪之后进入boss场地,和之前差不多。

 

  把阵眼机关打掉,boss就会出现了。

 

  第二个boss是狸猫精,这是个很难搞的boss,她有三个技能。第一个技能是在普通攻击里附加一个火焰伤害的buff,这个异常愁人,因为这个buff可以叠加,boss本身攻击的暴击有很高,也就是说这个boss最要命的是普通攻击,而既然是普通攻击,也就无从躲闪了,只能队伍里血多的人轮流去抗。

 

  狸猫精的第二个技能是魅惑,她能让一个玩家迷乱并且攻击队友。时间很短,威力不大,基本不用太留意。而第三个也是最棘手的技能是分身。每隔一段时间,狸猫精都会分身,而且如果打的慢的话,她会连续分身。

 

  而且和犰狳精一样,在生命值较低的时候,狸猫精也会进入激怒状态。

  分身有个规律。每次分身,狸猫精都会比上次多一个分身,但是每个分身的血量都会少一条。所以其实越到后来分身打得越快;但是分身围攻造成的伤害也就越多。一定要注意躲好,尽量让远程职业打就好了。

  狸猫精死了之后,通向下一个区域的传送门就将会开启,所以同样要注意把狸猫精杀在外围,否则东西又捡不到了……

  经过了狸猫精的传送门,我们就到了黄风阵最中心的地方。在路边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可怕的流沙漩涡……

  在路上我们遇到了影貂,不过它没什么特殊之处,不必太在意。

  对应的毒沙影貂可是巨大的威胁。她会呼风,当看到她做法的时候一定要打断她,而且尽量不要同时和多个毒沙影貂作战,否则会来不及打断她的风。一旦她呼出龙卷风之后,这风的伤害会非常高,而且存在时间也很长,还会追人。如果没有很强的罗刹的话,毒沙影貂一旦引多了就非常容易团灭。

  和穿山甲、火狸一样,杀死足够数量的影貂可以获得成就。打完外面的小怪,我们就到了boss场地了。

  Boss场地还是一群小怪加上一个机关,把它们都打掉之后boss就会出现。

  终于见到了黄风大圣,比想象中的高大威猛许多!

  黄风大圣的第一个技能是用长枪一指,在地面上创造一个流沙陷阱。

  流沙陷阱并不一定是在玩家脚下出现,所以很好躲开,问题不大。

  第二个技能是黄风大圣向前方一指,然后对着所指的方向猛冲过去。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所有人要向他的侧后方逃。他指着前方的时候地方会有标记,不难发现。

  之所以让所有人都跑,是因为他冲锋之后还会紧接着横扫,造成不小的伤害。所以不要以为躲开了他的冲锋就平安无事了,还要躲到后方才行。

  第三个技能是流沙炸弹,黄风大圣会在地上创造出四五个流沙泡,一定要躲开,因为它们很快就会爆炸,造成大量伤害。如果队伍中全程都没有被击中过的话,可以得到成就“凌波微步”。

  黄风大圣的最后一个技能是威力最大的。黄风大圣会释放大量法力,在他自己和任意一名玩家的周围制造出一个风沙圈。

  玩过魔兽世界的朋友不要被骗了,这个风沙圈不是在中心就没有伤害,而是只要在里面就会有伤害,所以必须迅速逃开,尤其是被选中的人,务必尽快逃出去,否则掉血速度非常快。

  打败了黄风大圣之后,发觉他的难度还不如之前的犰狳精、狸猫精那么大。难到是他故意留手了?不仅如此,他更丢下飞龙宝杖、黄风阵旗等宝器,经由玩家之手传给村民,让村民能够免受风沙、干旱之苦。相比之下,灵吉菩萨却只是用神符害人,妄图夺宝……难到真是妖怪行善,神仙作恶?刚刚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们还不太能接受,不过西行的路途还很长……

[编辑:主公]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下一篇:斗战神乌鸡国遗址BOSS之狸猫精攻略方案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