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

  副本名称:高老庄

  副本简介:福陵山云栈洞外忽然出现猪妖,而村里的朱重重又口口声声喊着“变猪”,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在云栈洞外竟然见到了观音菩萨,她让我们用月光宝盒回到五百年前,去重现劝猪八戒取经的一幕……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17-22、消耗疲劳值6+5

  副本Boss

  高才、猪八戒

  副本掉落:

  18-19级装备,10级药品,中级宠物食品,各等级宠物技能书,低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相关boss小宠物。

  副本攻略:

  之前我们在黑风寨里见到了三个西游记正传里出现过的角色,但那毕竟是配角;而这一次可是戏码很足的二师兄了。就让我们看看高老庄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刚刚进入高老庄的时候是黑天,有点出乎意料。拜堂难道不该是白天么……

  还没进门,就遇到两个庄丁,正用扁担挑着东西(送给村里人的庆婚礼?)往外走,见到生人赶紧放下东西抽出扁担就打。不过没用,太业余了,俺们可都是妖怪!

  解决了庄丁之后,又遇到两个护院,这次是专业保安了。护院会一个类似横扫的技能,能有断筋效果,让人物不能奔跑。不过这不影响,因为他们本身并不强力。

  再往前走就到了高家庄园的门口了,看得出,真是张灯结彩呀!可惜我们是来闹礼堂的……门口有几个护院,不必担心,灭掉便是。

  进门之后发现,一群庄丁和护院正在逼迫村姑阿兰上轿子。这哪能行!二话不说上演英雄救美的老套戏码:

  放走阿兰之后,下一阶段的门才会开启,这样就进到高老庄的内院了。一上来照例遇到护院,一共五个,不过对于五人小队来说,一人对付一个根本不成问题,更何况还能互相支援。

  再往院子里走,就遇到胖大娘仆妇了。仆妇扛着扫帚,居然还能通过当头一扫帚来给玩家上断筋效果……大娘好身手,笔者作为一个宅男,真是羞愧难当呀……

  接下来,我们突然遭遇了围剿!当时真是苦不堪言呀,还好我截图的时候开的是高等级号,凭借后期技能才勉强躲过一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这些看似无辜的丫鬟……真是不想把她们牵扯进来,但是她们呼救的时候会无限引来护院警备的,之前屋子里的四个丫鬟和屋子外的一个丫鬟一起呼救,于是就出现了如同《黑客帝国2》里一样的场景……

  当丫鬟都被堵住了嘴之后,屋子里被幽禁的村姑晓雨就得以逃脱了。高老庄这个副本,在外院放走阿兰是进入内院的必须条件,而在厢房放走晓雨和秀红则是进入大堂的必须条件。晓雨和秀红就在内院周围的四个厢房里,具体在哪两间房子是随机的,每次都需要稍微找一找。

  救出晓雨之后,该去找秀红了。先看一眼地图,别走错了~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