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

  副本名称:黑风寨

  副本简介:黑风山的土地公公没了香火,只能靠铜人体内残留的灵蕴石度日。究竟是谁抢了信徒呢?正在筹集祭品的村民提到了黑风大王,恰好观音化身又出现在黑风寨门口,于是正好进去一探究竟……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14-19、消耗疲劳值4+4

  副本Boss

  凌虚子、青衣、黑风大王

  副本掉落:

  18-19级装备,10级药品,低等级宠物食品,低等级宠物技能书,高等级宠物技能书,低等级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相关boss掉落小宠物。

  副本攻略:

  刚进副本的时候其实是在门外,只见观音化身站在门口,问你是否要进去。选择“我要进去看看”,然后副本的门才会开锁。如果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在对话前一定要做好,因为对话之后,倒计时就开始了。

(点击查看大图)

  既然来了,当然要进去,和观音对话完之后,刚一进门战斗就开始了。马上出现的是三只黑熊精,话说这黑熊精是我见过游戏里最白的熊……

(点击查看大图)

  在《西游记》故事里,黑熊怪偷走了唐僧的锦斓袈裟,而在这个副本里,玩家也可以夺取三个boss的宝箱。只不过如果打得慢了,宝箱就会被运走藏好,拿不到了。屏幕的右边也有一个倒计时,刚进去的时候是五分钟,和观音对话完之后就会开始逐渐减少。如果倒计时变成0,宝箱就会被运走,所以要想多拿战利品的话,一定要抓紧时间在倒计时结束前打完boss。毎打完一个boss,倒计时会多出来一两分钟,不过整体上来说时间还是非常紧张的~

(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遇到的怪物是蛮熊精。蛮熊精会抡圆大棒批下来,一定注意提前躲避。被打中之后会有较长的硬直,会耽误时间。

(点击查看大图)

  打完前面的小怪之后,就来到了一个三岔路口。中间的路口通向黑风大王,但是它现在被锁着。必须打完左右两边的两个boss之后才会解锁。

 

(点击查看大图)

  于是我们先向右走,到了凌虚子的门前。凌虚子是狼妖,他的部下也都是一些狼妖。狼妖会给玩家上“撕裂”debuff,但是这个debuff并没有写着具体的效果是什么,于是我也就不猜了,到了正式版应该都会揭晓~

 

(点击查看大图)

  打完几个狼妖之后,到达凌虚子的门口,会看到一只狈精。这还真是狼狈为奸啊……咦,我刚才好像说出了什么真相?别问我细节~想知道就去问boss自己吧,哈哈~

  狈精会释放火球,也会召唤火雨,是个麻烦的小怪,要小心杀掉。

 

(点击查看大图)

  进了门之后会看到凌虚子正以非常萌的姿势团成一团睡觉。我都不忍心把他吵起来了……怎奈观音在门口监视,还是免不了一战滴~

 

(点击查看大图)

  凌虚子被吵醒之后非常愤怒!他会立刻接过一个炼丹用的大鼎,转上两圈之后用力扔出去。这就是凌虚子的第一个技能了。被这个砸中,就算是项羽也要掉血;不过好在他投掷的方向很容易判断。

(点击查看大图)

  在他转圈的时候,地面上就已经会有一条蓝光指示出他要扔的方向了,躲开那个方向即可。

(点击查看大图)

  凌虚子的第二个技能是冲锋。他会伏在地上,两只前爪蓄力发光,然后猛地向前跳扑过去,如果在冲锋路径上的话会被撞个人仰马翻。所以这个最好也是要躲开的。这是凌虚子蓄力的样子:

 

(点击查看大图)

  这是他猛地扑出去的样子。我忽然想到了猴子把棒子甩出去,然后凌虚子扑过去叼的场景……

(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五行山顶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