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副本名称:五庄观

  副本简介:万寿山脚下频传噩耗,先是村里的男丁在被迫修建老君石像的时候一个个体力不支,接下来女眷又哭诉时常有丢小孩的情况。五庄观的道士说这些都是妖怪所致,然而追查之下,真相居然是……!

  副本限制:建议等级23-28、消耗疲劳值3+5

  副本Boss

  古尘、清风、明月、人参果怪

  副本掉落:

  25-27级装备,10级药品,宠物食品,宠物技能书,物品强化材料,各类真言碎片,基础物品铸造材料(意识灵片、愿识灵片、身识灵片、怒识灵片),中级物品铸造材料(愿力珠),相应boss小宠物。

  副本攻略:

  带着满腹疑问,我们踏入了五庄观。这道观果然不简单,楼宇巍峨,古墓盘根,只是门口的两只石兽为何威严不足,恐吓有加?

(点击查看大图)

  刚一进门,便有一些肥胖道士手持棍棒,迎面便打。这般举手投足可不像是清修之人该有的啊!不过这些人不过是些无礼之徒,修为甚浅,不足为惧。

  倒是手拿桃木剑的玄法道士还算有些法力,不过也十分平庸,只要注意优先杀掉就好。值得一提的是,五庄观这个副本里,道士们大多都是成对出现,一种拿棍子的,另一种则是会远程攻击的。这些小怪的名字各不相同,攻击方式也不全一样。比如玄法道士和无魄道士会释放出三枚灵符,而诡变道士则是放出三枚能量球。不过总体上来说大同小异,以下也就不分别赘述了,统称为肉搏道士和远程道士。

  刚一进门,就遇到了第一个boss古尘。这道士凶神恶煞,满脸戾气,出手又狠毒,不似行善之人!

  古尘身上有个叫做“强化修炼”的buff,他造成的伤害和他的血量都很高。他没有特殊的技能,但对等级低的人来说,这才是最大的威胁。没有特殊技能,就意味着所有伤害都无法躲掉。所以还是需要小心应付,凡是被他盯上的人要开始跑,而其他人则追着打。这时候队伍里的罗刹和玉狐最好交替拉仇恨,来回风筝他;而近战职业如果血量不多的话,那就还是打打酱油吧。

  消灭了古尘,向右转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右转刚一进门,又遭遇了“夹道欢迎”,照例是肉搏道士和远程道士同时出现。要注意先杀远程道士,因为除了最开始的远程道士之外,后面的远程道士都会一次放出扇形的三枚投射物攻击玩家,近战职业如果一次把三个都吃中了还是会很疼的,所以要优先击杀。

  之后又见到了手持拂尘的护观道士。这个怪的模型和之前的古尘一样,不过放心吧,他只有一条血,威力也差的远,只是寻常小怪而已,大家一拥而上吧!

  打完了这批小怪,就到了第一个boss的门前了。这时候大家该好好休整,准备好之后就可以进去了。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