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人参果怪在摇落人参果之后,会前去啃食。这时候玩家要追着它,看它吃哪个人参果,就全力将其打碎。这样的话就算是玩家吃到了人参果。这和之前打明月的时候差不多,人参果会暂时增加力量,所以我们一样要尽量打碎所有人参果,而不让boss吃到。

  当所有人参果都被吃光(不论是玩家吃的还是boss吃的)之后,他会开始正式进入战斗。人参果怪的第一个技能是高举双手,然后猛地插入地下,木质双手上的荆棘在底下穿梭纠缠,会造成伤害,并且造成很长时间的硬直。尽量还是要躲闪这个技能的,因为游戏设计时往往是越是容易躲避的技能伤害也就越大;所以凡是有机会躲的时候,都尽量不要大意。

  人参果怪的第二个技能比较恐怖,他胸前的头会向前猛地伸长,咬住地面,然后再把整个身体拉过去。这是个冲锋类的技能,速度非常快,很难躲。而且这是个视觉效果很让人不舒服的技能……总之大家常跑动吧。好在威力一般。

  接下来是人参果怪威胁最大的技能:幻象。每隔一段时间,人参果怪就会释放幻象,让玩家和队友的假象战斗。不用担心,尽情打就是,这些队友是假的,真正的队友并不会受伤。如果仔细观看就会发现,这些队友在用的技能,实际上是游戏中不会出现的动作。而且此时画面也会显得灰暗一些,凸显出不真实的感觉。当击败所有队友的时候,幻象就会解除了。

  人参果怪的第四个技能又是摇人参果。可见镇元大仙对此事真是做贼心虚了,一万年才能结出三十个的人参果,为了将玩家们毁尸灭迹,他真是不遗余力啊。这个小一号的人参果可不能吃,不仅不能吃,而且还要躲开它,因为它很快就会爆炸!

  看,没过一会,这些人参果就炸成了碎片。

  每隔一段时间,人参果怪都会释放幻象,所以如果队伍成员等级相差太多的话,在这里要小心,低等级的人要逃开高等级人的幻象,等高等级人解除了自己的幻象之后便可以帮其他人打了。如果在战斗中消灭了五个以上的幻象,就能得到成就“拷问你的灵魂”。

  可是,打完五庄观之后,我最想拷问的是镇元大仙的灵魂,但是却唯独叫他给逃之夭夭了。打完五庄观之后不禁心头恶气未出,反而对世道更添了几分担忧。在五庄观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做无义,而在接下来我们还将见识什么叫做无情。

[编辑:主公]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