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当我们见到boss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原本还在清风道童还是个眉清目秀的孩子,正在犹豫之时,异象出现了。

  清风道童居然在我们眼皮底下变成了一个面目可憎的魔人,他背后的法器还是骷髅头的形状!刚来五庄观就发现这么惊人的秘密,不知幕后还隐藏着怎样的阴谋!

  清风变身后,他所在的场地上回多出两个按照太极图画出来的特殊点,一个是黑火,一个是白火。这两个地方是有用的,不过我们稍后再讲。

  清风最值得注意的第一个技能是激光。清风会聚集力量,然后把背后的骷髅头拿到面前,用骷髅头喷出一道激光。被打中的话很危险,一定要注意。

  清风的第二个技能是新星。他会在头顶上聚集能量,并且在周身范围内释放。被击中的话会被打飞,也是需要躲开的技能。

  清风的第三个技能是冲锋,由于有这个技能在,大家都务必注意提前回血,一定记住血瓶这种东西就是要在还有命在的时候去喝,别害怕浪费而冒险。清风的冲锋很难躲,因为施法极快。如果冒险让血量空太多的话,被冲锋打中就直接死了。

  最后,每隔一段时间,清风都会在自己身上加上一个buff。他会从阴和阳两种属性中随机挑一个作为buff加在自己身上,红色图标是阳,蓝色图标是阴。在boss身上有buff的时候,黑火和白火就有用了。当boss身上带着“阳”的时候,他受到带黑火buff玩家的攻击就会受到更多伤害。而当boss 身上带着“阴”的时候,他受到带白火buff玩家的攻击就会受到更多伤害。但是boss有很多击飞技能,自己也会冲锋,其实很难拉到特定位置。具体要怎样打,就看大家自己的想法了~反正我在打的时候,一般是放弃拉boss的。

  打完清风,心中的疑虑不减反增,于是继续前进,想着五庄观更深处进发。出门之后又见到几个喽啰,不多废话,直接将其打翻在地。

  再往前走,突然见到了更奇特的景象。几个衣衫褴褛的道士,满身乌青,不似活人,身上还画着些符,状似行尸走肉。怎么五庄观自己的道士也落得如此下场?可是来不及细想,这些活死人已经围攻过来,先消灭他们再说!

  接下来我们又见到了一种非常危险的东西:魂灯。魂灯能召唤怨魂,如果不把魂灯打掉,不论杀掉多少只怨魂都会有新的出现,最后越来越多,无法收拾,所以必须优先打掉魂灯。但是,如果一直不打魂灯,直到魂灯召唤出15只以上怨魂的时候再对付他,会有特殊的成就出现。不过这个成就没什么太大意义,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先打碎魂灯为妙。

  这是上第一个坡后遇到的魂灯。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