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五庄观

  否则就会被这样的奋力一击命中:

  总体来说,明月的难度比清风还小。只不过是如果打得不够快的话,他会反复进入收集怒火球的阶段,不仅大大拉长boss战时间,而且那也是个相当费神的阶段,所以如果能的话还是尽快打掉比较省心。战胜明月之后,就该向五庄观内部进发了。沿途又遇到一些僵尸道士,结束他们的痛苦吧。

  前面又遇到了一些血肉坛挡在路上,不过其实不打也能从中钻过去。如果打掉超过15个血肉坛,可以得到成就“今天手气如何”。

  从小路传过去之后,又回到了五庄观的院墙内。这次不仅有肉搏道士和远程道士的堵截,还一次出现了四个护观道士。但是只要注意优先杀掉远程道士,压力还是不会太大的。但是这里我们注意到一个细节,五庄观内的树木盘根错节,不仅树根从地面穿出,更是连门扇都毁于藤蔓。传说五庄观内有人参果树,但怎么显得如此妖异凶险?

  拐入院内,又见到一盏魂灯,这也是五庄观内的最后一盏魂灯,将其灭掉,顿时觉得安心了许多。

  在魂灯之后是一扇锁着的门和一个吊桥,吊桥对岸就是五庄观的后院,人参果园了。

  打掉桥上的几个小喽啰,就到了后院门前。门前竟放着两个血肉坛(不过在截图中已经被打掉了),难不成血肉坛和人参果树还有瓜葛?

  刚一进门,就听见镇元大仙在用时髦的语言惊呼:“不勒个是吧!关门,放人参果怪!”

  人参果树倒是经常听说,可是人参果怪又是什么?正在大家疑惑之时,镇元大仙却做法逃了。这其中定有阴谋!

  等到大家扭过头来定睛一看,不得了!竟有一个怪婴从地下钻出来。这婴儿面目可怖,竟有两个头、三张脸,双手又都是木质的妖爪,五庄观中怎么会有这等怪物?

  人参果怪出来之后,先不管众人,而是从树上摇下许多人参果来。据说人参果是遇金而落,遇火而焦,遇水而化,遇木而枯,遇土而入,但是这人参果掉在地上却还在呀。看来传说之中果然诸多谎言!而定睛细看,突然发觉这人参果上的娃娃面孔个个都如深受煎熬一般,有几个又和村民失窃已久的娃娃有几分相似。至此才恍然大悟,原来五庄观偷窃婴孩,竟是用来做人参果树的废料!就连清风明月两个孩童也是受人摆布,成了邪魔外道,眼前的人参果怪更是怨灵化身。镇元大仙此举罪恶滔天,只恨方才一时疏忽叫他溜了去!不过,眼下先要保住性命,而且不能让这些孩童的魂魄在这怪物体内受难,要及时让他们解放才是。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黄风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