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五行山顶攻略

  ——狂猴《西行本纪》

  西行本纪之五行山顶

  千百年来,在前往西方的冒险者中流传着无数个关于五行山的传说,有人曾亲眼看见五行山顶有巨大的珈蓝在来回走动,又有人说见过金碧辉煌的神秘装置在云端若隐若现,散发出奇妙的华光异彩。后来的探险家们,或是为了求证,又或仅仅是虔诚的为了从这异像中获得更为强大的力量,不远万里从各地汇集到这里,等待他们的却是悲剧。

  ——旅人《五行山本纪》

  人间只知道五行山压着一只千年老猴,却不知道其实整座五行山几乎都是空的,和孙悟空的身体一起隐藏在山体当中的就是那个巨大的灵韵装置,还有日夜在此镇守以保证这套装置能够安全运行的禁卫军们。

  神都已经不像神,那妖还是妖么?

  我是为了真相而存在的,经过了堕龙坑的洗礼,我更加迫切的想要知道先祖被镇压在五行山后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在后来西行的路上,曾经独自单挑十万天兵的它,再也无法战胜其它的妖怪?然而这竟然仅仅只是冰山一角……

  ——狂猴《西行本纪》

  副本名称:五行山顶

  副本可选难度:普通、困难、凶险、噩梦(组队方可开启,目前只能开到凶险)

  副本BOSS数量:2个

  副本小号疲劳值:4点基础疲劳+3点击杀boss疲劳

  副本适合进入等级:12-16级 超过16级进入获得道行会相应降低

  这是玩家西行四人所要面对的第二个副本,相比第一个副本《堕龙坑》来说,这个副本对于玩家来说更加熟悉和亲切。在经历过一系列的任务剧情之后,相信玩家会更了解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这款游戏的世界观。而在副本难度方面,怪物的种类更加多样化,技能的表现形式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加上结合任务剧情的触发性对话,使得玩家的代入感更为强烈。同时在不变化副本地图的前提下实现了日夜转化及怪物变化使玩家有回到过去的感觉。

  这里面的某个道具一定让玩家感触很深,项目组向《大话西游》致敬的月光宝盒,作为整个副本核心贯穿其中。但整个故事背景又是以《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作为延伸的,是一张相当有内涵和诚意的副本。

  值得注意的小细节:升到15级以后会掌握更多的技能,以便于玩家更好的通过高难度副本。每个模式下最终BOSS周围刷出的小怪会具有差异性,BOSS的技能也有些许的调整。

  我们这只西行小队就不多做介绍了,这张地图更像一个枢纽图。是由狭窄到开阔的地形。怪物主要集中在圆形的环状石头上面,类似于爬山中的休息站。

  第一波遇到的怪物为三个种类,一种为土灵,蓄力时间较长。可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击退,其次就是五行山外部地图的巡山者。为普通攻击,攻击频率一般但伤害较为可观。


  登山小路上总会遇到这些阻碍,不过这对我们来说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终于到山顶了,我们终于要见到负责看守孙悟空的珈蓝神将了。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堕龙坑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