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五行山顶攻略

  诡灵花会同时放出三个光弹,扇形展开,伤害十分惊人。能躲避的要尽量躲避,不要硬吃,否则很容易悲剧。

  在即将到达的BOSS区前面,会遇到大量的天兵阻拦。其中天兵统领是属于皮糙肉厚的典型,很难解决。大家可以注意到小队的伤血全部过半

  终于来到了BOSS面前,我们需要短暂补给一下才能再次出发。

  触发性副本对话,并且护卫傀儡的变成了4个天兵统领。

  这只其实就是已经狂化的珈蓝神将的傀儡了,也是我们五行山顶所要面对的最终BOSS。

  他的战斗方式比正常的珈蓝神将多了非常多,并且皮糙肉厚很难对付。

  近距离:机关枪横扫(没看错,超高科技产物,明显是传说中的时空机器)

  远程:蓄力激光炮(直线型光束,皮薄的玩家会被直接秒杀)

  遇到近距离机关枪的时候,最好的方式便是躲的远远的。大家可以看到,地上的就是正常的珈蓝神将的尸体……而我们的罗刹已经空血,十分危险了。

  成功躲过弹幕的,也就会获得额外的经验成就……

  作为玩家广为熟悉的西行副本,难度和剧情方面设计的很有特色。6-8分钟左右的进程中,会让玩家体验到景物和怪物的高节奏变化,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特有的剧情模式又会让玩家很有代入感,而在BOSS的设计上来说,难度给予了适当的加强。在这个副本开始,我们出现了伤亡,也体验到了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的团队救人模式。这个副本都能找到《西游记》与《大话西游》的片断,但都只是整个副本剧情的一部分,让玩家感到既亲切又熟悉。

[编辑:主公]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系列 西行本纪之堕龙坑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