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高老庄

  高才的第二个技能……呃,是放屁。是的,他会突然把屁股对着玩家,而且屁股后面出现一些绿色烟雾,这时候大家一定要躲开他的后面,而且要远远的躲开!

  因为很快就会变成这样……好在他放屁的时候不会来回转圈,而是固定的。这时候从其他方向教训他吧!如果击杀高才的过程中没有被这个叫做臭气熏天的技能命中,可以获得成就“无视臭气”。

  高才的最后一个技能是跳起来砸人,这个技能不新鲜,论技巧他不如乌龟督军,论速度他不如黑风大王。看到他跳起来之后来回移动躲开就行了。

  之后大家就会看到一只猪砸在地上~

  打完了高才,再打零星小怪就可以进入礼堂了。哈哈,这红地毯铺的真远呀!

  进了礼堂之后不由得吓了个冷战,好多丫鬟!唉,英雄就是对美女没辙呀~不过不能干挨打,还是得把她们放倒的。

  闹起来之后,高翠兰小姐赶紧闪到边上去了,免得被误伤。

  而猪八戒目前还是个五大三粗满脸横肉的汉子。你看他身穿新郎官的衣服,打扮齐全,好不气派。但是他挥动两袖清风放的技能可是有点惹眼了!

  猪八戒的第一个技能,施法动作就是他突然做了一个像打太极一样的动作,仔细看袖口会有残影。

  紧接着他向前一推,一道冲击波就随之而出去。这个技能威力一般,不过不躲也很疼哦!

  很快,猪八戒就觉得自己占了下风,之前的技能不够用了,于是只好现了本相,随手抓来九齿钉耙,准备打一场硬仗!

  三小姐高秀兰看见猪八戒的真面孔,吓得魂飞魄散,赶紧逃了。

  猪八戒的猪形态有两个技能,第一个是横扫。猪八戒会有一个很短的蓄力动画,然后死命轮一下手中的钉耙,对正面180°的地方造成大量伤害和击退效果。疼得很,所以在打猪八戒的时候最好是拉着打,他追谁,谁就一直绕着屏风跑,其他人在他屁股后面打他即可。

  第二个技能更是惊天地泣鬼神,来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昏天黑地,日月无光吧!猪八戒会高举钉耙,猛然跳起,这时候整个屏幕都会变得灰暗,这时候千万要逃离他的正前方!

  否则,这一钉耙全力筑下来,可实在是吃不消。

  打完之后,猪八戒会投降,同意和你一起取经。如果有任务的话,就能看到猪八戒对此非常无奈,原本想要隐居于此,但是最终难敌天命,不得不丢下准备成婚的新娘,当了和尚向西行进……

  搅了猪八戒的婚事,看完对话之后总觉得心里不太是滋味。下次我们将会看看沙僧的故事又如何。敬请期待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副本攻略第五篇:流沙河底!

[编辑:主公]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黑风寨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攻略 天命取经人之流沙河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