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昨晚没事跑去黄泉路,结果在二号BOSS那里队友死的甚是惨烈,还魂丹用的心疼了,就不起来了,有好一段时间就我一人在打,其他几个横尸当场,坑爹啊,最后死亡共计18次。BOSS的大招是全屏AOE,中招的话生存几率十分渺茫,而且到后期他血越少放大招的频率越大。我看别人说跳说什么跳白圈那个,我觉得那会很多人会紧张,而且那个圈颜色再变,不好把握。我说说比较简单的躲避方法。BOSS放大招前会蓄力一段时间才会劈出去,蓄力这段时间大家可以悠闲的在他身边跑两步,估计过个三秒钟左右,你可以尽情的以很优美的姿势往远处跳一下,好了,等你落地时候,你发现你平安无事。但是切记,不要由于太激动而跳的过早了,不然你落地后会死的很惨。最后那两相对简单,一个引着男人跑,其他人把女人引到里面群殴杀之,然后再一起搞男人,就不多说了。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装备合成材料掉落出处便捷查询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