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26-28女国宫

  在进入第一个BOSS范围后,不要急着到处跑,那里BOSS还没出来,但小怪很多,一群冲上来,掉血很快。凶险模式中,BOSS在一定的时候会免疫攻击,两旁会出现精华,打掉精华,才能继续攻击BOSS。

  第二个BOSS礼官男宠伶人三个中的一个。注意躲技能,这里地图限制,视角转换要注意。外传任务需要打男宠,当时我打了N次凶险,都没碰到男宠,然后去打了次困难模式,就出现男宠了- -+

  最后一个BOSS,困难和普通只有女国公主,凶险模式还有个鱼龙,先解决掉鱼龙。远程可以斜跳到两旁进行输出,更安全。人形鬼魂伤害挺高的,能尽快解决掉最好。

  女国宫会掉一些蓝装,也可以多刷刷。要省疲劳,记得外传和正传的任务都要尽量凑合到一起。

  30-31鸡鸣关

 

 

  这是第一个让我觉得难度较高的副本了,不过多打几次就明白了。

  这个副本掉30蓝武器,所以为了蓝武器,难也要多刷╮(╯_╰)╭。

  小怪都得注意些,优先打法师。靠近关卡的时候,不要轻易跳,特别容易就跳进去了,然后就悲剧了。

  还有落石(反正我是吃着药过去的-。唉~~)

  最后的BOSS,不要站在BOSS正面,被吸到身边后要速度跳开(上面讲的那种模式出现了,吸进来然后放大招-——+)。不然非死即伤。

  鸡鸣关和白骨洞外一二,个人认为还是鸡鸣关比较难。

  31-33 白骨洞外

  小怪,记住几个地方(就是一些窄小的过道里),把怪拉到一起,一起解决。

  BOSS花旦。“唱戏”过程中花旦免疫攻击,会每次三个自爆幽魂出现,攻击目标是队伍中突然变大的队友。花旦剩下血量较少的时候会在戏台的四周刷出四个花旦,放射花枪,这时要快速把花旦解决掉。

  蝙蝠王BOSS,很好打,预备时间很长,落地的地方会呈现血红的颜色,所有的招数都挺容易躲避的。

  这个副本难度就不是很大了,不过经验还不错,也可以经常刷刷,比鸡鸣安全多了。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