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14-16流沙河底

  这个副本的场景做得很好,黄沙,BOSS形象一直贯穿始终。

  打沙僧的时候,骷髅好像是打不完的,输出给力,就直接打BOSS,躲骷髅就行了。

  如果你想挑战一下,建议单刷,如果赶时间,组个队相当快就能过。

  16-18鹰愁涧

  大概从这个副本起,任务就开始要求你一遍遍的通关同一个副本,而且次数随等级提高越来越多。任务模式大概是这样:先打副本里的小怪,然后便要求打第一个boss.,第二个boss…… 到了30级,又开始普通模式然后困难模式最后凶险模式╮(╯_╰)╭。

  印象就是一路拉着小怪到一个机关前,集中解决掉,再继续拉。

  副本单刷有点点难度了,大部分人选择组队刷。

  18-20金山寺

 

 

  从这个副本起,大多玩家都开始选择组队通关了。

  副本刚开始没多久就要注意石像喷射的火光,不然容易死。

  其他需要注意的不多,日常任务副本。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