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20-22长乐府

  注意BOSS的发招前兆,队伍里最好有远程稳定输出就安全无忧。

  难度不大,单刷也行,就是时间久些。

  22-24 上清观

  超级风火轮,挺疼的,要注意躲开。

  

       打雕像的时候,站在雕像的两旁(一定要近)直接打,躲过差不多全屏幕的攻击。

  最后的BOSS,在血剩下二分之一左右的时候,会分出一个头颅,这时先将头颅打死,否则身躯会复活。

  25-27五庄观

  打清风,躲激光和冲撞。

  打明月,要记得打掉怒火。

  小怪部分先别急着打魂灯,等到出“幽魂爱好者”这个成就之后,再打。

  人参果怪BOSS,要先打人参果。出现幻象的时候,要解决身为“怪”的队友。(以我的经验,玉狐是最好打的,可以留到最后解决。先解决近战,再解决远程)印象中,在出现幻象前,如果你离队友比较远,他们不会马上全部跑过来攻击你,这时你还可以拉一两个过来打,不然四个队友都朝你攻击,那也是挺疼的。)

  副本的经验很可观,在卡级的时候,可以多刷刷。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