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33-35白骨洞一层

  副本特别简单,适合单刷练手。

  打白骨夫人的时候注意落石,她发招的时候,注意躲避,通关轻轻松松。

  35-37 白骨洞二层

  刚开始,先把一路的小怪拉到一个平台集中解决掉。打火盆,会有白骨铁卫出来。

  然后一路打骨墙,拉小怪到一个大范围的空地里,这里建议先不上楼梯打精英铁卫,因为拉着一群小怪。

  来到“高富帅”冯少卿,这里站对地方,注意躲避,也挺好过的。第一次看这里的动画还让我震撼了一下。

  白骨夫人BOSS,中途会有三次左右免疫攻击,我们要先打完出现的白骨侍卫,这里玉狐的疾杀箭舞,疾玉箭,荆棘之墙,一个玉狐负责一边的白骨侍卫没问题。

  白骨二层掉35级蓝武器,经验也不错,难度也不算很难,适合练级打装备。当时我升级经常刷。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