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叶子猪首发【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北门锁钥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了,没有任何难度。第一个是战舰残骸,一两分搞定。紧接着的副本名字不大记得了,不过可以全程打酱油╮(╯_╰)╭。这两个副本估计是给刚进游戏的玩家练手,找感觉用的。

  6-7 堕龙坑

(以下图片均可点击查看大图)

  注意第二个BOSS,乌龟督军,注意它的蹦蹦跳和龟壳旋风斩。蹦跳的落地点会有一个蓝色大圈提示,旋风斩,远离它就好了。

  总得来说,这个副本难度小,单刷就好,没必要犹豫是否需要组队而让自己站在传送点很久。

  9-11 五行山顶

  小怪增加了,打BOSS前还把小怪清完比较安全。

  第一个BOSS珈蓝神将。躲开陨石。

  第二个BOSS,灵傀。激光和放火球必须躲,多跑动,别想着要硬抗。还有它会把玩家吸到身边,这个没伤害不危险,危险的是后面跟着的技能扫射。(这种类似把人吸到身边来然后放后招的模式,后面有很多BOSS都会- -+) 被吸到后赶紧离开躲到BOSS后方即可。

  特别提示:前期练级,为了省疲劳,把学习闪避(任务名好像叫灵动身法)的任务也接了,因为它也需要你通关五行山顶。这样你就只用过一次五行山副本就可以完成正传和闪避两个任务。

  这个副本建议单刷,前期单刷貌似经验高。如果想要评上甲,清小怪的速度得快,一个一个打小怪,不是很容易得上甲。

  12-14高老庄

  这个副本一定要把四周厢房里的小怪都清了,这样才能前进。

  BOSS,猪悟能。它的攻击力还是挺高的,利用两旁的屏风,边跑边打就好。

  依旧建议单刷就行了,不是很难。

  14-16流沙河底

  这个副本的场景做得很好,黄沙,BOSS形象一直贯穿始终。

  打沙僧的时候,骷髅好像是打不完的,输出给力,就直接打BOSS,躲骷髅就行了。

  如果你想挑战一下,建议单刷,如果赶时间,组个队相当快就能过。

  16-18鹰愁涧

  大概从这个副本起,任务就开始要求你一遍遍的通关同一个副本,而且次数随等级提高越来越多。任务模式大概是这样:先打副本里的小怪,然后便要求打第一个boss.,第二个boss…… 到了30级,又开始普通模式然后困难模式最后凶险模式╮(╯_╰)╭。

  印象就是一路拉着小怪到一个机关前,集中解决掉,再继续拉。

  副本单刷有点点难度了,大部分人选择组队刷。

  18-20金山寺

 

 

  从这个副本起,大多玩家都开始选择组队通关了。

  副本刚开始没多久就要注意石像喷射的火光,不然容易死。

  其他需要注意的不多,日常任务副本。

  20-22长乐府

  注意BOSS的发招前兆,队伍里最好有远程稳定输出就安全无忧。

  难度不大,单刷也行,就是时间久些。

  22-24 上清观

  超级风火轮,挺疼的,要注意躲开。

  

       打雕像的时候,站在雕像的两旁(一定要近)直接打,躲过差不多全屏幕的攻击。

  最后的BOSS,在血剩下二分之一左右的时候,会分出一个头颅,这时先将头颅打死,否则身躯会复活。

  25-27五庄观

  打清风,躲激光和冲撞。

  打明月,要记得打掉怒火。

  小怪部分先别急着打魂灯,等到出“幽魂爱好者”这个成就之后,再打。

  人参果怪BOSS,要先打人参果。出现幻象的时候,要解决身为“怪”的队友。(以我的经验,玉狐是最好打的,可以留到最后解决。先解决近战,再解决远程)印象中,在出现幻象前,如果你离队友比较远,他们不会马上全部跑过来攻击你,这时你还可以拉一两个过来打,不然四个队友都朝你攻击,那也是挺疼的。)

  副本的经验很可观,在卡级的时候,可以多刷刷。

  26-28女国宫

  在进入第一个BOSS范围后,不要急着到处跑,那里BOSS还没出来,但小怪很多,一群冲上来,掉血很快。凶险模式中,BOSS在一定的时候会免疫攻击,两旁会出现精华,打掉精华,才能继续攻击BOSS。

  第二个BOSS礼官男宠伶人三个中的一个。注意躲技能,这里地图限制,视角转换要注意。外传任务需要打男宠,当时我打了N次凶险,都没碰到男宠,然后去打了次困难模式,就出现男宠了- -+

  最后一个BOSS,困难和普通只有女国公主,凶险模式还有个鱼龙,先解决掉鱼龙。远程可以斜跳到两旁进行输出,更安全。人形鬼魂伤害挺高的,能尽快解决掉最好。

  女国宫会掉一些蓝装,也可以多刷刷。要省疲劳,记得外传和正传的任务都要尽量凑合到一起。

  30-31鸡鸣关

 

 

  这是第一个让我觉得难度较高的副本了,不过多打几次就明白了。

  这个副本掉30蓝武器,所以为了蓝武器,难也要多刷╮(╯_╰)╭。

  小怪都得注意些,优先打法师。靠近关卡的时候,不要轻易跳,特别容易就跳进去了,然后就悲剧了。

  还有落石(反正我是吃着药过去的-。唉~~)

  最后的BOSS,不要站在BOSS正面,被吸到身边后要速度跳开(上面讲的那种模式出现了,吸进来然后放大招-——+)。不然非死即伤。

  鸡鸣关和白骨洞外一二,个人认为还是鸡鸣关比较难。

  31-33 白骨洞外

  小怪,记住几个地方(就是一些窄小的过道里),把怪拉到一起,一起解决。

  BOSS花旦。“唱戏”过程中花旦免疫攻击,会每次三个自爆幽魂出现,攻击目标是队伍中突然变大的队友。花旦剩下血量较少的时候会在戏台的四周刷出四个花旦,放射花枪,这时要快速把花旦解决掉。

  蝙蝠王BOSS,很好打,预备时间很长,落地的地方会呈现血红的颜色,所有的招数都挺容易躲避的。

  这个副本难度就不是很大了,不过经验还不错,也可以经常刷刷,比鸡鸣安全多了。

  33-35白骨洞一层

  副本特别简单,适合单刷练手。

  打白骨夫人的时候注意落石,她发招的时候,注意躲避,通关轻轻松松。

  35-37 白骨洞二层

  刚开始,先把一路的小怪拉到一个平台集中解决掉。打火盆,会有白骨铁卫出来。

  然后一路打骨墙,拉小怪到一个大范围的空地里,这里建议先不上楼梯打精英铁卫,因为拉着一群小怪。

  来到“高富帅”冯少卿,这里站对地方,注意躲避,也挺好过的。第一次看这里的动画还让我震撼了一下。

  白骨夫人BOSS,中途会有三次左右免疫攻击,我们要先打完出现的白骨侍卫,这里玉狐的疾杀箭舞,疾玉箭,荆棘之墙,一个玉狐负责一边的白骨侍卫没问题。

  白骨二层掉35级蓝武器,经验也不错,难度也不算很难,适合练级打装备。当时我升级经常刷。

 


 


  37-39 黑风寨

 

 

 

  这个副本我只是任务需要,进去过几次,就是最后的BOSS麻烦些,其他都不是很难。在这个阶段,大多数玩家要不继续白骨二层,要不就去黄风阵了,所以很少有人过黑风。

  39-41黄风阵

  小怪都是一直拉到BOSS关卡口门前集中打。但是这里特别容易卡,死亡不是因为攻击力不够,是因为太卡——。

  BOSS进去后,先清小怪,然后打机关。

  第一个BOSS,躲开流沙漩涡。

  第二个BOSS,分身很多,注意躲开。

  第三个BOSS,放风筝模式,这里主输出留给远程,BOSS冲锋加横扫,可以秒人的。

  传送阵是中间的漩涡。

  39开始就有套装了,而且39的玉狐鹤舞套装相当不错。很多人就会到黄风阵打蓝晶石,打灵兽顺带刷经验。

  41-43 莲花洞

  普通、困难、凶险模式下:洞内不要拉太多小怪,容易狂暴,滚石可以用闪避躲过。

  最后两BOSS“一起死” 就是金角和银角的死亡时间不要相差太多。

  50级噩梦模式:这个改后加强了,满世界的叫追风罗,有两个追风罗安全方便。其实没有追风罗也过得去,技术好的没影响,技术一般的麻烦些。

  前面就算是噩梦也是能比较轻松搞定的,重点在最后的BOSS,一般还是会先选择杀太乙(等太乙把银叫出来后,再直接干掉太乙)一人拉金。副本内只允许复活三次,复活次数留着最后打BOSS再用,前面死了出窍或等队友拉,复活丹,红蓝药都得准备好。

  不过听说银出来后,杀掉金它是不会复活的,这个我还没体验过。

  42-44 宝林寺

  副本难度不大,注意小怪易狂暴就足够了。

  43-45 通天河底

  副本难度较高,第一次进基本都得死一次。

  第一个BOSS鲶鱼军师,有一招全屏秒杀,必须躲进大冰块里,才能挡住攻击。但是遇到几次BUG,压根就没见有冰块——+

  小怪注意鲶鱼兵,吐一滩的有毒水泡在地上,站在上面,掉血相当快。更恶心的是,如果你打得不够快,拉怪一多,满地都是毒水泡。

  打最后BOSS灵感大王之前清小怪的过程中容易死,进去后别拉太多。

  副本经验不错,掉落45蓝武器。

  44-46 金兕崖

  这个副本的BOSS好像一直都是青牛精啊。吐槽下,青牛精人形明明还不错,怎么牛魔就那么……美工你敢不敢换个形象?

  第二次打青牛精的时候,尽量不要正面对着它,它有一招乾坤圈会吸走你的武器。

  没武器你就无法攻击,得跑到四个角落里找你自己的武器回来才行。

  小怪注意一下飞剑就好。

  跟通天相比,副本难度不大。我45的蓝弓都是这个副本掉的。

  45-47 三仙道场

 

 

  副本难度高,第一次苦逼的就进了凶险,感觉它就是还魂丹杀手本。

  这个副本小怪BOSS都不恶心,恶心它的机关。

  第一个机关阵,建议先把小怪清了。不然你机关没打完,一群小怪跑出来,非常可能就灭团了。打小怪的位置为刚进蓝色屏障往左走一点,清完小怪再打机关。机关射出的三道扇形蓝波必须躲。

  打虎仙,满地小老虎是杀不完的,集中打BOSS,速度得快些。

  打鹿仙,先打四根柱子再打BOSS。打完最后一根柱子,鹿仙就出现在旗子附近。

  打羊仙,也是先打柱子,中间的连线哪根柱子,就打哪根。

  后面的都不难,大部分都是死在前面的机关阵里。

  46-48 火云禁地

  这个副本起,要开始注意自己的属性攻击了。前面的那些副本,无论带什么属性的武器,感觉差距都不明显。

  打BOSS焚羽,要记得首杀火鸟和火鸟蛋,其他的适当清理,所有人都要集中在一起比较容易输出,然后找发光的火云炮。

  打完焚羽后打小怪巨型魔障时,别拉太多,慢慢来,不要急。

  打BOSS红孩儿,躲开它放的三昧真火,不要靠近脚下带火圈的队友。

  打BOSS炽鲲,尽量里它远些,远程输出,它的伤害范围较大。

  每次我都以为自己的距离够远了,结果还是被攻击到了╮(╯_╰)╭

  47-49 琵琶洞

  琵琶洞简单,小怪密度高,全场都是在刷怪。

  掉落情人泪,最近价格炒得挺高啊,后悔那么早卖掉情人泪了/(ㄒoㄒ)/~~。

  48-50 波月谷

  跳台子的时候,要注意转视角来跳。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第二个BOSS御夫子,它有一招会把你的队友变成一个球。变成球的队友自己要马上离开,不然站在你身边的其他队友,就会死亡。

  打最后的BOSS奎木狼之前清小怪的过程,注意躲避的位置。

  49-51 鬼门关

  副本较简单,打鬼母的时候注意脚下的幽冥花。

  49-51 黄泉路

  都是49-51,感觉跟鬼门关不是一个级别的难度。

  第二个BOSS 鬼将,困难和凶险模式下,有一招蓄力一劈为全屏秒杀。躲过方法一:闪避空格键。躲过方法二:跳进白色的圈里,不过圈还会移动的,还不如使用方法一。蓄力一劈相隔时间比较短。

  第三个BOSS曼殊、沙华。一人拉开沙华,打完曼珠在解决沙华。

  50-52 孽镜台

 

 

  副本有点难度,模式比较像奈何桥,一共18波怪。

  输出足够,有聚怪的职业就能过了。

  孽镜台的经验非常多,使得49升50相当快。

  50-52 御马监

  副本没有难度,但是在百花羞话本中,先是一路打到御马监的最终BOSS,不过BOSS会往回走,这时你回头打御马监副本小怪时容易狂暴,而且狂暴的小怪就在两BOSS附近。

  日常任务本,除了做任务,基本没人刷。

  51-53 枉死城

  小怪特别注意:

  嗜血(灵)幽魂,它是持续吸玩家的红和蓝,这种小怪在打第二个BOSS,下楼梯后,出现很多。

  失魂鬼(像小蜘蛛一样,从地里钻出来),攻击不高,但是自爆起来,碰到有持续的毒伤害,一般这时我会丢堵荆棘之强过去,打第三个BOSS牛头之前会碰到。

  BOSS牛头要把它拉下来在范围比较广的地方打,牛头会出现分身,必须还是要先干掉牛头。

  最后BOSS,白无常,中途会出现四个怪,这时要速度干掉白无常,白无常死后,他们会自动消失。

  穿上鬼套和装配上电属性武器,打得挺快。

  51-53 南天门

  挺喜欢这个副本,飞升平台做得很有新意。

  小怪就不说了,说说BOSS。

  二号BOSS陆吾。翻滚的虽然可以闪避躲开,但最好还是不要正面对着它,可以用些远程法术攻击。四周的落雷不要被碰到,伤害很高,一招秒不了你,三招干掉你。

  三号BOSS九霄天降,它转圈的时候勿靠近,玉狐可以丢荆棘之墙过去适当挡一下。

  最终BOSS增长天王,它变成风的时候,也是勿靠近,这个很多玩家打着打着其他小怪会不注意,玉狐也可以丢荆棘之强,稍微挡一下。

  51-53 遣云宫

  这个副本如果你不是牛B玩家,硬抗想都别想,即使是最后一点血了,想硬抗一下,它出个招,那几乎也是一招必秒。

  难度一:莲花夫人、哪咤元身这一关,

  先杀莲花夫人,她会治疗。期间会有队友被束缚住,一次就是四个人,这时你要赶紧把队友身上的混天绫灭掉,不然容易团灭。

  难度二:太乙真君,地上火必须躲避,扫到就是死。

  分别还会出现三批小怪,消灭掉大部分,继续加大火力打太乙。

  其他的BOSS注意躲避就好。

  副本改动后曾经多次跟一个暴力玉狐组队刷这个副本,凶险模式下通关时间最少的一次好像9分不到,佩服之~~

  遣云副本7个BOSS,它是个刷功劳刷材料赚钱的好地方啊,有事没事多去刷刷。

  51-53 银河战舰

  又是一个很有新意的副本,战船一艘换一艘的,就是容易卡。

  副本需要特别注意的不多,配上火武器,各种躲避各种猛攻就好了。

  正传第一个任务,是要到达渡口,渡口的位置在上楼梯后左拐,有两个小怪守着的地方。


  接下来是活动(不需要疲劳):

  25-45 盘丝洞

 

 

  前期可以先选择杀蛋,后期选择杀蜘蛛,经验比较多。

  杀蜘蛛,站在中间,离蛋远的一方。出现蜘蛛,就拉过来,集中杀。

  30-100 神之猎场

  怪一般出现在 3459 这四层。

  打蝎子时,注意不要正面靠近,它吐出来的那堆黄色物体,伤害特别高,攻击范围总是比看到的再大一些,所以躲远点较安全。

  打白虎和夫人时,一个队友拉开夫人,让其他四名先解决掉白虎。

  目前情况,一般都是打到熊王就不继续了,因为下一关怪多血也厚。

  40-50 奈何桥

  一般选择召唤四个弓手 一个旗手, 打完一波最好迅速退回来,不然弓手和旗手就不能回到桥顶。

  弓手和旗手都要记得升级,还有召唤火德这个具体看队伍情况了。

  这是个刷真言顺带刷经验的地方。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