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测试几十天了,大概每个副本都已经有详细的攻略出现,在此就简单几句话说说每个副本给我的大概印象。  刚进游戏遇到的前两个副本,太简单" />
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副本>

【北门锁钥】玉狐萌妹纸的副本百科攻略

  45-47 三仙道场

 

 

  副本难度高,第一次苦逼的就进了凶险,感觉它就是还魂丹杀手本。

  这个副本小怪BOSS都不恶心,恶心它的机关。

  第一个机关阵,建议先把小怪清了。不然你机关没打完,一群小怪跑出来,非常可能就灭团了。打小怪的位置为刚进蓝色屏障往左走一点,清完小怪再打机关。机关射出的三道扇形蓝波必须躲。

  打虎仙,满地小老虎是杀不完的,集中打BOSS,速度得快些。

  打鹿仙,先打四根柱子再打BOSS。打完最后一根柱子,鹿仙就出现在旗子附近。

  打羊仙,也是先打柱子,中间的连线哪根柱子,就打哪根。

  后面的都不难,大部分都是死在前面的机关阵里。

  46-48 火云禁地

  这个副本起,要开始注意自己的属性攻击了。前面的那些副本,无论带什么属性的武器,感觉差距都不明显。

  打BOSS焚羽,要记得首杀火鸟和火鸟蛋,其他的适当清理,所有人都要集中在一起比较容易输出,然后找发光的火云炮。

  打完焚羽后打小怪巨型魔障时,别拉太多,慢慢来,不要急。

  打BOSS红孩儿,躲开它放的三昧真火,不要靠近脚下带火圈的队友。

  打BOSS炽鲲,尽量里它远些,远程输出,它的伤害范围较大。

  每次我都以为自己的距离够远了,结果还是被攻击到了╮(╯_╰)╭

  47-49 琵琶洞

  琵琶洞简单,小怪密度高,全场都是在刷怪。

  掉落情人泪,最近价格炒得挺高啊,后悔那么早卖掉情人泪了/(ㄒoㄒ)/~~。

上一篇:【副本】今天杯具的2次游戏噩梦副本 下一篇:【副本】黄泉路二号BOSS的大招躲避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