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其他>

斗战神背景故事之种族介绍——神

  神是最古老、最高贵的一族,他们是真正的万物之灵,由宇宙天地之间至为精纯的灵蕴演化而来,背负着无尽的使命。最初,神族只有几位太古大神,如鸿钧老祖、混鲲祖师、女娲、陆压道君和阿达尔玛佛、日月灯明佛、燃灯古佛等,后经由女娲之手逐步壮大,再往后天地造化衍生出众神。

  其中,太古大神所收的一众弟子,诸如号称“三清”的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如来、弥勒佛、药师佛、阿弥陀佛等,以及女娲造出的第一批神,被尊称为古神。相比于后来出现的神族,古神个个都拥有无上智慧、无上神通,地位和能力均高高在上。

  灵蕴被发现以后,神族的世界似乎开始变得复杂起来,不但多出了许多负面情绪,而且还出现了争执。鉴于对宇宙本源的见解不同,神族中出现了两个大的流派,一个是太上老君创立的“修”派,又称东天众神,一个是以如来为首的“悟”派,则被称为西天众神。针对两派日益凸显的分歧,太古大神制定了一系列的规则,希望能约束双方的行为。

  之后爆发的天地神劫,除了给神族带来惨痛的回忆之外,就是让整个神界都认识到灵蕴的可贵,也由此导致了东西天众神的决裂。然而可怕的还不仅于此,不知是哪里出现了问题,神劫过后再也没有新的神出生,神族面临灭族的危险。于是,东天和西天众神,为了延续生命抵御下一次神劫,开始疯狂地寻找以及掠夺灵蕴。

  此后一连串的变故,众神无奈地发现,他们已经无法彻底掌控三界。为了维护神族的统治,他们只得提拔下界修行有成的修真者,作为天界的补充。尽管众神仍高居于宇宙的顶端,掌握着生杀大权,但是丝毫阻止不了没落的趋势。

相关新闻:
斗战神背景故事之种族介绍——妖
斗战神背景故事之种族介绍——灵
斗战神背景故事之种族介绍——仙
上一篇:【种族介绍】背景故事之种族介绍——妖 下一篇:【种族介绍】背景故事之种族介绍——兽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