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觉醒测试第一BOSS歼灭战

  随着斗战神觉醒测试宣告尾声,我们【KOG尘埃落定】网游公会的战神们又传来了喜报,续第一宗派,第一满级之后又一个第一。这样充分的说明我们【KOG尘埃落定】的综合游戏能力。话不多说由我向大家分享着一荣誉。

  4月26号下午,由【KOG尘埃落定】公会带头人蚩尤的带领下,组织了公会里十个精英玩家到蓬莱仙境打BOSS,在斩杀无数小BOSS后,终于凑够召唤斗战神第一BOSS的材料,这时候在蚩尤的带领下准备斩杀首测第一boss--鲲鹏

  因为当时整个斗战神服务器里没有人杀过这个BOSS我们召唤出来以后当时就傻眼了。BOSS的血量是问号。当即团长蚩尤果断决策集火输出BOSS看看BOSS到底有多少血。

  在【KOG尘埃落定】数十人的努力下终于看到了BOSS的血量,考虑当时觉醒测试要关服务器的时间。

  我们【KOG尘埃落定】公会觉得号召全服的战士一起歼灭第一BOSS.世界上看到我们【KOG尘埃落定】号召纷纷响应。最后历时1个半小时终于击杀掉了这个变态BOSS。

  

  

  这个礼物是斗战神觉醒测试最后一次活动,对于斗战神的这次游戏封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自斗战神进驻以来我们一直取得优异的成绩。先后拿到了第一宗派,第一满级队伍等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斗战神一次的测试。同时希望各路英雄携手我们,让我们在斗战神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KOG尘埃落定公会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相关资讯:
“第七英雄企鹅人”将化身游戏Boss?
南天门BOSS 玩家纪念伤害终于到了13W
上一篇:耀眼伤害数据!五大职业杀招盘点DPS王 下一篇:萌妹子自编:甄嬛体 你hold得住吗?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