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耀眼伤害数据!五大职业杀招盘点DPS王

  玩游戏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无疑是通过连续的输出在敌人的身上爆出无处耀眼的伤害数据,所以在每一个游戏里,寻求极限输出都是玩家的终极目标。有些高手甚至还能通过自己的强大实力代表整个职业在游戏里的强大,《斗战神》中的高玩也不例外。觉醒首测之后,五大职业早就冒出了无数精通DPS的高人玩家,今天就来看看他们总结的五大职业各自最强的杀招!

  灵猴:一击必杀“破天棍”

  对于喜欢灵猴的玩家来说,灵猴飘忽的走位和强大的控制力是非常好的输出手段。很多时候灵猴最重要的就是在控制住敌人的短暂时间内终结战斗!通常来说,灵猴的连击以定身法起手,霹雳、分身,最后就是终结一切的“破天棍”。此时敌人的攻击力防御力都低于正常状态,面对“破天棍”这样的技能,基本都是 “躺了”,而且听高人说这一招还有隐藏的额外会心效果,是不是真的有内幕就要玩家自己去尝试体验了。

  

斗战神最新图片

  牛魔:杀人越货“崩山震”

  喜欢牛魔的人,很多都是喜欢牛魔举手投足间的霸气。而牛魔在战斗的时候同样也是那么给人“安全感”。超强的防御力和血条,再加上独有的怒气输出方式,牛魔可以说是《斗战神》中另一种“抗”派代表。而牛魔最霸气的技能就是“崩山震”,看名字就知道其威慑力,而且这个技能还有一个远距离攻击效果,绝对是牛魔震退敌人或者追杀时的最好技能!

  

 

斗战神最新图片

 

相关资讯:
两大噩梦副本 带你用罗刹bug轻松挑boss
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高玩总结斗战神玩法要领
最新副本抗性表速递 各副本抗性一览
上一篇: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高玩总结玩法要领 下一篇:KOG尘埃落定 觉醒测试第一BOSS歼灭战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