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卡等级卡元神心得 一起来耍小聪明

  新手玩家在到达45级的时候特别是开元神的时候,会听说卡级(卡元神)这东西(45级以上需要手动来点升级)。也就说卡在一个等级不升级,我见过很多玩家会卡49级,那大家关注的问题就来,我卡在这个等级段有什么好处?有什么坏处?那请跟着帖子看,我给大家分析目前卡在哪个等级最佳。

  最近看到有人经常问一些卡级的问题,在这里献上本人的一些见解。如果是土豪的玩家,你可以看看但是帮助估计不大。注:这帖子只适合平民努力中的玩家~~

  绑银收益:

  这是楼主为啥卡级的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平民平民,既然我们是平民玩家就要把握所有最大化赚钱的机会。楼主现在51级,51级(我用红色标出来显眼点嘿嘿),为啥是51级?玩家在乌鸡国主线那伙做到琵琶洞那段的时候,等级要求是51级的时候去接,这说明51级你就能刷琵琶洞这个副本了,如果大家有注意的话,会经常看到组队里有琵琶清点之类的。琵琶洞副本地图小好刷不难,最重要的是,蝎子精爆的喜欢爆好东西,所以很多人喜欢刷这个图。而且琵琶洞还是可以赏金的。问题就在这了,51级,这个时候你能有三个赏金副本刷,白骨一(单刷)、黄风、琵琶洞。这三个副本都非常简单而且地图不大。很多人都认为,等级越高,我进的那些副本赏金就给的越多,这是一个误区。楼主的大号就是被自己坑出来的。上图说话!

斗战神卡等级卡元神心得
斗战神卡等级卡元神心得
斗战神卡等级卡元神心得

上一篇:斗战神神之猎场怎么玩 通关技巧与BOSS打法 下一篇:揭秘斗战神高级盘丝洞两珠开蛋的真正原因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