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卡等级卡元神心得 一起来耍小聪明

  白骨一建议组队,评价等级46左右最好,收益2W5+。黄风3W+。琵琶这里是因为队里猴子挂了次,给的钱少,琵琶这图我早上第一次打的那个有7W+可惜我忘记截图了(我在想为啥那次那么多,是因为每天第一次的缘故么 ),然后又去打了这个····琵琶一般的收益在5W+。然后再上我用大号打的赏金收益对比

斗战神卡等级卡元神心得

  打的黄风收益不比51级的高,琵琶忘记截图了,收益在4W左右没变,白骨一4000+收益也忘截图了,懒得再打了~~。这里老玩家可能会质疑57级不是还有通天赏金么。好吧~~灵感大王的血条我看了就会麻木的而且收益也就在4W+左右的。三仙赏金(2500+进组,呵呵呵=。=) 除非说你三维达标,不然你就是看别人脸混副本,楼主就是因为这样才重新玩了。51级我收益比你高,我还不用看脸进副本我还能安心的大,何乐而不为呢。这里有个技巧注意了!!!赏金的时候如果你天命签点出的是万妖石、蓝装、开光小金饰等有好一点的东西,请务必!是务必!点功德签,多数情况会出现好东西的,我好几次就是这样开出过2个开光小金饰

  再注:本文只献给平民玩家或者卡级玩家提供个人的一些看法,有哪里有误请大家指点指点。

  道行收益:

  这里玩家们有会觉得是不是等级越高获得的道行也就越多,实际上有些地方确实是,但是副本里的话,基本都一样的,就拿现在51级打琵琶修炼来说(图我不截了)只要不死不拉狂暴,道行一般在7年左右,而我57级的号打琵琶修炼不死不拉狂暴,道行相差不多,打通天修炼道行也就高1,2年左右。50级左右的玩家和58级左右的玩家道行收益相差很小。只不过55级以上可以打奈何桥,伏龙塔高层。但是既然我们是平民在属性三维没达标之前,这些活动还是不要去想了 PS:楼主是个气功牛,所以····很容易可以混进大神的队伍里,老牛的狂暴真是好东西啊。

  就拿我们都能参加的盘丝和中级神之来说,51级打一把25年左右经验不等,57级也是25年左右不等,而且我51级看25年道行觉得还不错,57级的话·······还有最重要的一点,51级的盘丝和神之会非常容易打,真的非常容易! 楼主57级盘丝,撸侍女那点血不谈了,神之最后的白骨夫人无敌招小骷髅那里我想砸电脑的心都有了,所以楼主57级的老牛都是混大神队打,不然宁愿不打。这里老玩家应该会有这感慨的吧?如果有满级的玩家又玩了一个50级左右的小号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看是不是如我所说的这样,如有不对欢迎指出来。

  有人说是不是楼主大号太垃圾了,先别喷,容我慢慢到来,说了是平民楼主57级1650攻 50火提,妖伤500+,元神化神高阶。是很烂但也能玩是吧。

  大家会问卡级要卡到多久才合适,额楼主这个还没想到过,不过楼主是打算卡机这段时间里先把55级蓝武弄出来然后强化到满意为止和51元神升到封顶再考虑升级。 PS:有大神知道51级元神封顶是那个阶段?告诉小弟一下 因为我卡级的目的就是为了赚绑银和升元神。好了以上是个人的一些卡级见解,希望能帮助到纠结卡级问题的朋友。帖子可能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指点出来,一起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PS:平民玩家一定要把握住赏金点啊,这赏金点每天只会给1点啊(1点只能进一次赏金副本),知道我现在多后悔我57级那号浪费了多少白骨一和黄风的赏金点么,打算在国庆或者正在玩的新朋友们,记得了好好把握赏金点。

  祝大家能玩的开心,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神之猎场怎么玩 通关技巧与BOSS打法 下一篇:揭秘斗战神高级盘丝洞两珠开蛋的真正原因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