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副本玩法

  斗战神里面的副本主要分为普通副本、活动副本和特殊副本三种,

  普通副本

  就是通常所说的一般副本,分成单人和组队两个模式,单人模式只能单人玩,但是掉落和难度比组队模式低一些,而且有些BOSS和任务也不会出现在单人副本里,而组队模式的难度主要分为普通、困难、凶险和噩梦,有些任务会要求在特定的难度下完成,而且有的副本里会随着难度的不同,副本的BOSS会有所变化。

  每次进入副本后,会消耗一定的疲劳度,每个角色每天一百点疲劳,消耗完毕后就不能进入了。

  普通副本(按等级排列):堕龙坑 五行山 黑风寨 高老庄 流沙河 五庄观 黄风阵 白骨洞 莲花洞 三仙观 鬼门关 黄泉路 南天门 枉死城 宝林寺 御马监 银河战舰 遣云宫

  活动副本

  就相当于魔兽里的日常副本,不消耗疲劳,但是会限制进入的次数,而且活动副本不会像普通副本那样循规蹈矩的让你一个OSS一个BOSS打,目前来看,活动副本主要是以类似WAR3的防御地图的模式进行。很有意思哦!

  活动副本:盘丝洞 奈何桥 斩妖台 神之猎场

  特殊副本

  目前是指45级以上的野外副本神源岛,难度很高,但是奖励也很好,可以打出各种稀有材料,可以去打造顶级装备。

[编辑:mrjayhui]
上一篇:斗战神游戏配置要求 下一篇:【系统】系统介绍-任务系统详细解析

每周话题PK

文章排行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