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罗刹什么系好?斗战神各系罗刹全解析

  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介绍仅供参考。

  最近游戏预测试,趁着刚开服,玩了一下上测果断没碰过的罗刹妞,果断身材赤果果的好啊。好了,言归正传,下面介绍一下作者玩罗刹的感受。

  罗刹在游戏里面作为一个御姐,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好吧,能不能下厨房是真心不知道了,但是出去带着是绝不丢人啊),她的AOE能力,聚怪能力都是没话说的。

  在这次测试中,添加了某些技能需要意灵晶,玩过DNF的朋友可能不会陌生,没错,就是无色。并且罗刹的分系比上测更加的详细。

罗刹技能类型分支
罗刹技能类型分支

  在22级的时候学习了带这种标志的技能之后,就代表你走进了各系罗刹的大门,按照不同的的技能体系的选择,也就决定了你将来的前途。按照现在来说,风系持续输出强,但是爆发性差,移动能力差。火系高爆发。冰系强于控制,输出弱。电系因为在这次测试中有的技能需要打技能书才能学习,电系前期因为打不到技能书,所以不推荐学习(我不会告诉你,我54了,也没打到,怨念ing)。

  例如,作者在游戏中一直是以图中所示在加点,除非一些特殊必要,不推荐换。对了,在这次测试中35级之前是可以随便洗点的,35级之后,洗技能分系内洗点和系外洗点,需要系内洗点符和系外洗点符,这两个道具是副本中爆出的,但是爆率较低。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图。

斗战神罗刹技能加点
斗战神罗刹技能加点
斗战神罗刹技能加点
斗战神罗刹技能加点
斗战神罗刹技能加点
斗战神罗刹技能加点

上一篇:斗战神玉狐技能加点 玉狐三系加点决择 下一篇:斗战神罗刹加点 斗战神罗刹加点方法解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