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灵猴加点 拳猴还是棍猴是一个问题

  灵猴,斗战神最人气职业,也是选择人数最多的职业。灵猴有拳系与棍系,两系各有千秋,着实令到选择猴子的上仙头痛得狠!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拳猴

  拳猴属于那种越多怪越有利的职业,在怪多的情况更不容易死并且可做出成吨的输出,刷本非常猛。有利有弊,打boss和pk,非大神或者有深入研究的拳猴,往往就是坑。

  推荐拳猴攻略:

  斗战神灵猴拳系加点 CD流拳猴加点和手法

  斗战神灵猴拳系加点 拳罡40层效果卓越

  斗战神拳猴大型攻略 灵猴轰天拳定八方

  棍猴

  因为西游记,所以棍猴成为绝对的主角,也是最多人选择的系别。而且棍猴也分好几个类别,刷本和pk都是不俗的选择。可是现在,因为种种原因,猴子并不容易组队,常有十个猴子九个坑的说法,也是很正常,因为确实,猴子不论PVE或者PVP,不好好练习研究,就是一个坑的存在,毕竟猴子本身没有任何BUFF提供给队友。

  推荐棍猴攻略:

  斗战神灵猴双系加点 拳打棍敲真猴子!

  斗战神灵猴攻略 60猴子刷本手法和加点

  斗战神假面视频教程 斗战神棍猴PVP加点!

  斗战神灵猴棍系加点 棍猴刷图加点和手法

  斗战神破天棍影流派pvp加点解析最全攻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玉狐PK选哪系?玉狐PK攻略汇总! 下一篇:斗战神生活技能材料整合 草药矿石分布图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