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首页斗战宝典>

斗战神更新大爆料!公测版本新玩法视频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正式宣布将于6月26日开启“逆天公测”,并将同步推出期待多时的第七英雄——“圣僧”,力邀全体玩家重返西游体验该游戏所独有的黑暗风逆天剧情!在即将到来公测版本中,玩家们除了能体验到《斗战神》的海量公测活动和诸多玩法之外,全新登场的英雄“圣僧”将携带“多形态阵形攻击”玩法首度面世,势必将在这个火热的夏季为玩家们带来无可比拟的战斗享受!

  《斗战神》逆天公测已受到众多玩家的瞩目,而其中除了新职业圣僧备受关注以外,各式新玩法也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更是牵动了玩家的心。下面来看看公测有哪些新玩法丰富上仙的西行之路!

  1、更新大爆料之100%高级强化成功

  高级强化再也不用担心一直失败了!幸运值满了100%必定高级强化成功,看上去挺美好的,具体如何,看看视频吧!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装备评测系列 被动技能实测效果 下一篇:100%获得礼包!叶子猪斗战神公测活动指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